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7日 星期五

14個能立即解開「你手機90%隱藏用途」的實用快捷鍵,用手機這麼多年根本不知道它們存在! _-,手機,手機平板,

手機可以說是現代人身邊更換最快速的科技商品,不過不管你用過幾隻手機,也不一定完全了解它的隱藏功能。學會以下快捷鍵,來解鎖手機那些便利的使用方法吧!▼適 ...


手機可以說是現代人身邊更換最快速的科技商品,不過不管你用過幾隻手機,也不一定完全了解它的隱藏功能。學會以下快捷鍵,來解鎖手機那些便利的使用方法吧!







適用於iPhone:(下有中文翻譯)



1. 輸入「#31#再加上"你的手機號碼"」

輸入這串之後就會隱藏你撥出電話的來電顯示,對方就不知道是誰打來的了。



▼2. 輸入「*#06#」

查詢IMEI,也就是「國際移動設備識別碼」。它就像是你手機的身分證,當手機失竊或遺失時,可能就需要知道IMEI才能夠找回來。



3.輸入「*#30#」

開啟或關閉電話號碼識別功能。

4. 輸入「*33*#」

禁止撥出電話。如果想重新開啟撥出電話的功能,可以輸入「#33*pin#」。



▼5. 輸入「*3370#」

開啟EFR語音編碼模式,透過開啟這種模式,可以讓通話語音品質變好,但相對地會大量增加耗電量。欲關閉EFR語音編碼模式,請輸入「#3370#」。







6. 輸入「*#5005*7672#」

可以看到目前電信服務業者的服務中心電話。

7. 輸入「*3001#12345#*」

檢視目前手機訊號強度。



適用於Android手機:





1. 輸入「#31#再加上"你的手機號碼"」

同樣是隱藏你撥出電話的來電顯示。

2. 輸入「*#06#」

查詢IMEI「國際移動設備識別碼」。

3. 輸入「*#*#4636#*#*」

檢視WIFI訊號強度、電池資訊、用量數據,以及其他手機使用訊息。



▼4. 輸入「*#*#7780#*#*」

立即回覆原廠設定。(千萬別亂按)



5. 輸入「*#*#83513#*#*」

聆聽你最近20通電話的錄音檔。



Samsung Galaxy、Motorola限定:





1. 如果你的手機是Samsung Galaxy系列,輸入「*#0011#」,可以看到服務清單。

2. 如果你的手機是Motorola的,輸入「*#*#4636#*#*」,可以看到秘密服務選單。



你的手機又是哪一家的呢?趕快來試試這些快捷按鍵吧!

來源:Bright Sid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