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5日 星期四

刺青害的!她手臂裡有腫瘤「但不是癌症」,聽了醫生的解釋才發現是15年前的刺青造成… _-,癌,

前幾天,澳洲雪梨的一名30歲女子去看醫生。她的手臂上腫起了一個小塊,非常不舒服。醫生檢查後發現,除了手臂,她的胸口也有腫塊,這很可能是癌症。女子差點崩 ...


前幾天,澳洲雪梨的一名30歲女子去看醫生。她的手臂上腫起了一個小塊,非常不舒服。醫生檢查後發現,除了手臂,她的胸口也有腫塊,這很可能是癌症。女子差點崩潰,醫生挖出腫塊研究後才發現,這與她15年前的刺青有關。









這名女子身上有兩個刺青,一個在後背上,占滿了整個背部,還有一個在肩膀上。她回憶說,每個月都有幾天,刺青的地方非常癢,因為只是養,沒有其他的症狀,所以她沒有在意。

Christian Bryant醫師表示,女子身上的腫塊是淋巴瘤。這些淋巴瘤有99%的機率是惡性的,通常都是癌症引發的。但也有另一種可能,她只是感染了,這種可能性比較小。這名女子很幸運,屬於後者。



▼刺青墨水在她體內殘留了15年,最近身體才有了反應,出現了淋巴瘤。這是他們第一次看到刺青墨水引發的淋巴瘤,現在女子已經脫離危險,他們將進一步研究。



15年前的刺青現在才發力,這也太不可思議了。看來刺青有一定的風險,一直覺得癢千萬不要忽視啊~

來源:Daily 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