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9日 星期日

男子迷上「1500萬藍寶堅尼超跑」卻買不起,他霸氣決定自己動手做…17年後的成果狂到爆炸! _-,

擁有一輛夢幻超跑是許多愛車人士的夢想,不過由於超跑價錢大多是「天價」,所以也難以圓夢。國外一位藍寶堅尼的愛好者肯(KenImhoff)就認為既然買不起 ...


擁有一輛夢幻超跑是許多愛車人士的夢想,不過由於超跑價錢大多是「天價」,所以也難以圓夢。國外一位藍寶堅尼的愛好者肯(Ken Imhoff)就認為既然買不起,就自己做一台吧!







▼肯在看了電影《炮彈飛車》(Cannonball Run)後,就對裡頭一台藍寶堅尼一見鍾情,它是藍寶堅尼在1974年開始量產的Countach超跑,現金價格已經炒到了一台50萬美金(約1500萬台幣),實在不是一般人能負擔起的價格!



▼不過肯並沒有放棄這個夢想,相反的,他從17年前就決定自己來做一輛!一開始,這輛車只有雛形,甚至根本看不出是車輛。



▼肯除了天天努力工作外,也致力完成這輛跑車。他漸漸調整出自己理想中的完美角度。







▼這個過程非常的困難,因為要調到完美的角度,需要最大限度地去利用自己的眼睛和直覺。



▼在結構完成一個段落後,肯在上頭再焊上金屬板。





▼最後這些車架還必須要經過組合,複雜的構造令人歎為觀止。





▼肯有一個引擎製造的學位,所以做一輛車對他來說並非全然遙不可及,不過他還是要考慮很多細節面。





▼引擎就像是汽車的心臟,所以這也是肯最費力打造的位置。



▼經過了17年的琢磨,不斷地改進,這台藍寶堅尼終於要亮相了!



▼從它的側身看來,一切都無比完美!





▼對比一下真實的藍寶堅尼車尾,就可以知道肯下了多少功夫。



▼這台藍寶堅尼放在肯的地下室,所以他們得拆掉一面牆,才能把車子拖出來。



▼鏘~!這輛跑車的完成度也太高了吧!





▼看到電影裡的藍寶堅尼,就知道這個手工製品簡直完美無瑕!再多的言詞都無法形容此刻的感動了!



▼來看看這段製作過程影片吧!



網友表示,這台手工的藍寶堅尼已經遠遠超過了原本跑車的價值,因為他是肯一生的心血,也是他竭盡全力的作品,所以它是無價的!

來源:danified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