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8日 星期六

她搞不懂為什麼150公斤時很多男人追求,瘦下來後卻沒人…原因讓她覺得有夠扯! _-,

我們都覺得減肥成功是一件好事,畢竟誰不願意變瘦變美呢?但最近,澳洲女孩KellyGlover卻陷入了困惑之中。以前的Kelly是一個體重152kg的胖 ...


我們都覺得減肥成功是一件好事,畢竟誰不願意變瘦變美呢?但最近,澳洲女孩Kelly Glover卻陷入了困惑之中。以前的Kelly是一個體重152kg的胖妞,但她很受歡迎,去咖啡廳有男生搭訕,去健身房也有帥哥過來聊天,但減肥後情況卻變了……







▼胖胖的Kelly很可愛,但她的體型太不健康,超重還可能引發很多疾病。為了自己的身體著想,Kelly決定減肥。



▼控制飲食、堅持運動一段時間後,Kelly瘦了不少,變成了84kg。雖然現在的她還不是瘦瘦的大美妞,但與以前相比已經有了很大的變化。







▼Kelly本來覺得,自己以前那麼受歡迎,減肥成功後一定會有更多男生追,說不定就遇見自己的白馬王子了呢。抱著這樣的美好幻想,Kelly減肥很認真。但慢慢的,她感覺不太對勁,隨著她體重下降,追她的男生竟然逐漸變少了!



▼這個問題困擾了她好幾個月,她實在想不明白,就去問身邊的男性朋友。結果對方告訴她:「這很正常啊,男生都覺得胖女孩不會拒絕自己的追求,所以在胖女孩面前比較自信,行為也比較大膽。」



▼Kelly聽後哭笑不得,原來她152kg的時候,那些男生覺得她來者不拒。現在她瘦了下來,那些男生不敢這麼想了,所以不敢輕易追求。Kelly將這件事分享到網路上,並說:「追求一個胖女孩一點也不容易,那不是一場短跑,而是一場馬拉松!」





▼現在的Kelly很自信,她使用交友軟體「Bumble」尋找約會對象。這款軟體最大的特色就是「女性優先」,男性用戶只能選擇是否對對方感興趣,男女雙方互相感興趣後,發起對話的權力在女性用戶手上。



她還成為了一名「大碼模特兒」,希望能夠打破人們對體型的刻板印象。胖女孩沒那麼好追,她們與瘦女孩一樣,也有自尊,也有自己的美~

來源:UNILAD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