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4日 星期二

她帶著毛孩回到15年前相遇的海灘,讓只剩下不到2個月壽命的牠記住「妳永遠是媽媽的天使」! _-,

要是你所飼養的毛小孩已經15歲了,醫生判定只能夠活到今年冬天,也就是還剩下兩個月左右的壽命,你會在牠離開之前帶著你的毛小孩做什麼事呢?▼來自新北市的飼 ...


要是你所飼養的毛小孩已經15歲了,醫生判定只能夠活到今年冬天,也就是還剩下兩個月左右的壽命,你會在牠離開之前帶著你的毛小孩做什麼事呢?







▼來自新北市的飼主曾詩晴日前在臉書社團「米克斯傳奇」上傳了一張照片,內容是她帶著15歲的毛小孩回到當初撿到牠的地方,這也是她們緣分的起點。



▼原來這隻叫做嚕嚕咪的米克斯是女生,今年已經15歲了。



▼15年前曾詩晴的好姐妹到這個海邊散步時,發現了只有手掌般大小的嚕嚕咪,馬上打給曾詩晴詢問能不能帶一隻小狗回來給她,當時曾詩晴想都沒想就說了:「好啊!」







▼於是這隻可愛的毛小孩就這樣闖進了她的生命當中,脾氣不太好的嚕嚕咪也成為了家中的老大姐,凡事都一定要以牠為主才行。



▼年輕時的嚕嚕咪脾氣很大,不輕易讓陌生人靠近牠,直到這兩年生病之後,脾氣才稍微溫和了一些。原來兩年前嚕嚕咪中過風,直到今天仍然靠著不斷地看中醫、針灸、吃藥才能讓牠舒服一些。



▼如今嚕嚕咪的左側身體也開始慢慢無力,生病的後遺症開始出現,醫生也無奈地表示:「大概今年的冬天吧。」





▼在這15年間,嚕嚕咪陪著曾詩晴經歷了人生中許多起伏,一起搬了4次家,甚至還為了牠失戀了幾次。之前有幾任男友曾經嫌棄嚕嚕咪的大便臭、很會掉毛之類的,甚至有一任已經論及婚嫁的男友,因為堅持婚後要將嚕嚕咪趕到陽台居住,讓曾詩晴因此與他分手。



▼不過曾詩晴覺得其實這是嚕嚕咪在幫她篩選對象,希望她得到最好的那一個。如今曾詩晴也已經遇到這一位願意一起愛狗的另一半了!



▼最近的曾詩晴只要一有時間都會帶著嚕嚕咪去一些以前去過,或者想去但還沒去的地方玩。而當回到當年撿到牠的海灘時,嚕嚕咪一改平常到海灘都會拼命挖沙、打滾的個性,只是靜靜地行走、吹吹海風。





▼對時日無多的嚕嚕咪,曾詩晴表示:「如果牠聽得懂,我想說:謝謝妳來到我的生命中,很多時候是因為有了妳,媽媽才會更勇敢,妳真的是上帝派給我的天使,媽媽非常非常地愛妳!希望全天下的狗狗都跟阿嚕一樣幸福。」



能夠有那麼疼愛牠的主人,相信嚕嚕咪這一生一定也過得非常快樂!希望嚕嚕咪在剩下的日子能夠開開心心地過,一起跟主人創造美好的回憶!

來源:曾詩晴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