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0日 星期五

原來這就是愛情…16張精準畫出「愛是什麼…」的超寫實漫畫! _-,

愛情是世界上最複雜的東西之一,哪怕花費一生去研究,也很難解開所有的謎題。下面是插畫家們對愛情的一些思考,一起看看吧。▼1.愛情總是在不經意間到來。剛開 ...


愛情是世界上最複雜的東西之一,哪怕花費一生去研究,也很難解開所有的謎題。下面是插畫家們對愛情的一些思考,一起看看吧。







▼1.愛情總是在不經意間到來。剛開始你們只說了幾句話,就感覺到了異樣的情愫,還有愛的火花。你做了最壞的打算,哪怕被拒絕也沒關係,想愛就不要怕受傷。但勇敢一點的話,說不定會有好結果呢。



▼2.你感覺很新鮮,很興奮,想讓全世界都知道自己戀愛了。

「介意我用一下電視嗎?我女朋友要過來。」「蛤?」

「噢!一定是我女朋友到了!」「蛤……」

「你好,女朋友!」「你好,男朋友!」「蛤?!」

「Matt,你見過我女朋友嗎?這是我女朋友!」「見到你很高興。」



▼3.接著關係會更進一步,隨時隨地都想負距離接觸。

「這次我們至少要堅持一整集不愛愛!」「對!我們能做到!」

「也許我們應該坐在沙發兩端。」「對啊。」







▼4.你們之間可能出現一些問題。

「你要來參加我的工作派對嗎?」「嗯……我……我不太喜歡……人……」

「你不喜歡人?」「是啊,他們……他們……他們真的很壞。」

「好吧,看來我要一個人去了。」「我要玩「異塵餘生」!」「噢,我不太喜歡那個遊戲。」

「你不喜歡「異塵餘生」?」「什麼?」「沒什麼啦,就是……有一點問題……」



▼5.如果你足夠幸運的話,哪怕經歷了這一切,你們還是超愛對方。

「我的腸胃不太適合墨西哥菜。」「噢,寶貝,要我幫你揉揉小肚子,把所有的廢氣都排出來嗎?」

「你是全世界最棒的人!」「我知道啦,過來吧。哇,你就連放屁都怎麼可愛!」「天哪!閉嘴啦~」



▼6.「情慾 VS. 真愛」差很大,真愛你的人看過你最邋遢的樣子,還是覺得你很美。

「你是全世界最美的人!」





▼7.「你真有趣!」

「不知道為什麼,真是太有趣」



▼8.「不要擔心,放著我來!」



▼9.「你怎麼知道我最愛這種花?」

「你怎麼知道我的生理期今天來?」





▼10.真正愛你的人想與你分享所有溫馨的時光。



▼11.「我希望愛你一整夜!」

「我希望這一整晚安靜和你待在一起,什麼都不要做,然後愛你。」



▼12.一般親近關係,能夠談論便便習慣問題:「我剛剛大便超順暢,太舒服了!」「噢。」

超級親近關係,大便時討論這個問題:「我拉出來天哪,超爽的!」「好啦好啦。」





▼13.一般親近關係:不穿內衣。

超級親近關係:從來不穿內衣。

▼14.一般親近關係:在對方面前擠痘。

超級親近關係:幫對方擠痘。



▼15.一般親近關係,聊一整夜:「我感覺我能跟你聊到地老天荒。」

超級親近關係,一晚上亂吼亂叫都覺得有趣。





▼16.一般親近關係,一起賴在家:「今晚我不想出門,我們待在家看電影吧。」「訂好披薩了~」

超級親近關係,每天都一起賴在家:「我們乾脆不再出去了。」「我已經在裝死了。」



好好談一場戀愛,好好愛一個人,好好被愛,祝大家都幸福吧~

來源:9GAG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