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4日 星期二

她受夠酸民無止境嘲笑愛拍性感照的女生,挖出「阿嬤在1890年拍下的更露老照片」反擊! _-,

你見過這樣的圖片嗎?左側是古典優雅的老一輩美人,右側則是現代女生的性感自拍,照片上的文字是「2016年時找到的阿嬤照片;2090年時找到的阿嬤照片」。 ...


你見過這樣的圖片嗎?左側是古典優雅的老一輩美人,右側則是現代女生的性感自拍,照片上的文字是「2016年時找到的阿嬤照片;2090年時找到的阿嬤照片」。在這些人看來,女生就應該端莊優雅,拍攝性感照片被後代看到,似乎是一件很羞恥的事。

網友Calvins不讚同這樣的看法,她看過太多類似的對比照,終於忍不住說出了自己的經歷。2012年時,她與妹妹都去外地上大學,聖誕節時回家與家人團圓。想起小時候的聖誕節,兩姊妹有點懷舊,就拿出家庭照看了起來。

家裡人坐在沙發或著地毯上,喝著熱飲小聲聊天,狗狗則趴在聖誕樹下睡覺,氣氛很溫馨。她們看到了一些有趣的老照片,比如外祖母給狗狗包包裝紙,外祖父對著鏡頭做鬼臉之類。







▼翻到某一頁時,他們發現了一個舊信封。大家都不記得裡面的東西,打開一看,裡面竟然有4張鐵達尼號的船票,而且是沒用過的!這時候媽媽才記起來,她的祖先曾經差點登上鐵達尼號,不過當時姨婆起了麻疹,一家人被隔離檢查,這才沒有登船,也因此逃過一劫。







除了船票,信封裡還有7張1890年拍攝的老照片。在人們的印象中,那個年代的照片應該很嚴肅,但照片中的曾曾外祖母卻是裸著的,不是那種很優雅的半遮半掩,而是那種火辣大膽的裸照,PO到網上會被移除的那種。

那時候曾曾外祖父耍脾氣跑到了芝加哥,曾曾外祖母就拍了那些照片,說服他回英國。家裡人看到後都覺得超有趣,忍不住哈哈大笑,沒覺得尷尬。所以在Calvins看來,現在女孩們拍攝的火辣性感照,未來不會讓子孫們覺得困擾,他們一定也覺得很有趣。

看到祖先的性感照,總感覺有點怪啊。不過現在自拍這麼流行,多年以後孩子們應該真的能夠看到一些奇怪的照片吧~

來源:Tumblr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