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9日 星期四

18歲妖門突然短路 把球抱進門線 _-,

18歲妖門突然短路把球抱進門線本菲卡今年夏天把主力門將埃德森出售給曼城,結果本賽季就遭遇到了門將問題,歐冠小組賽前3輪比賽,本菲卡使用了3名不同的首發 ...


18歲妖門突然短路 把球抱進門線

本菲卡今年夏天把主力門將埃德森出售給曼城,結果本賽季就遭遇到了門將問題,歐冠小組賽前3輪比賽,本菲卡使用了3名不同的首發門將,本場和曼聯的首發門將斯維拉,年僅18歲52天創造了歐冠最年輕首發門將的紀錄。斯維拉的年輕讓曼聯的拉什福德收穫了運氣進球,但拉什福德的運氣也談不上好,他進球後受傷了。

18歲妖門突然短路 把球抱進門線18歲妖門突然短路 把球抱進門線

第64分鐘,曼聯獲得左路任意球,罰球的地點靠近邊線處,距離球門大概有40碼的距離。拉什福德主罰他直接把球打向球門,站位靠前的斯維拉回身追球慢了,等他拿到球的時候球已經過了球門線,主裁在電子裁判的提示下示意曼聯進球。

從回放來看,拉什福德踢出的球速度不快也沒什麼角度,能進球完全是斯維拉的送禮。首先斯維拉站位過於靠前,也對拉什福德直接射門準備不足。在之前的第60、61分鐘時,拉什福德兩次主罰左側角球都是選擇直接吊向球門,斯維拉對於拉什福德主罰的選擇應該有所準備。其次就是斯維拉最後選擇的撲救方式,從回放看,如果斯維拉選擇用手把球擊打出去,是可以避免球過球門線的,但他選擇雙手抱球,這拖延了時間才讓球過了球門線。斯維拉在這次防守里犯的兩個失誤,都反映了他的年輕。

18歲妖門突然短路 把球抱進門線

拉什福德在打入這個進球後,本賽季已經為曼聯製造了10個進球:6個進球4次助攻,在隊中只有盧卡庫12次製造進球比他多。從數據來看,拉什福德已經成為曼聯最重要的球員之一。在本場比賽中,拉什福德除了進球外,他在左邊路的突破讓本菲卡右後衛道格拉斯非常難受,是本場曼聯進攻為數不多的亮點。

美中不足的是,拉什福德在進球後受傷,第75分鐘,在無球狀態下拉什福德一屁股坐在地上,然後直接摘了護腿板要求下場,在隊醫進來簡單治療後,拉什福德在隊醫陪伴下走下場。

曼聯現在的傷病問題比較嚴重,穆里尼奧在本場賽前就說:因為我們傷病嚴重,所以對手都知道我會怎麼排首發。拉什福德的受傷肯定會讓穆里尼奧頭疼,不錯從拉什福德還能自己走下場來看,估計他傷得並不重。本賽季拉什福德和馬夏爾在左路的良性競爭是曼聯左路進攻犀利的一大原因,拉什福德如果要缺席較長時間,可能會影響到左路進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