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5日 星期四

她剛生下寶寶就被確診罹患乳癌,不浪費時間悲傷「用盡力氣為女兒準備了18年的生日禮物」! _-,癌,

去年8月,40歲義大利女子ElisaGirotto生下了女兒Anna。她與男友AlessioVincenzotto還沒高興太久,醫生就帶來了一個壞消息 ...


去年8月,40歲義大利女子Elisa Girotto生下了女兒Anna。她與男友Alessio Vincenzotto還沒高興太久,醫生就帶來了一個壞消息:Elisa罹患了乳腺癌,病情已經很嚴重了。這位準媽媽沒有被病魔打敗,她積極治療,想要多陪女兒一段時間,但她也知道,自己可能堅持不了多久了。









▼Alessio知道女友患病後,堅持與她結婚,不希望留下遺憾。他表示:「我們的人生充滿了矛盾,一邊為有了女兒高興,一邊又為Elisa的病情擔憂。」



▼現在Elisa的身體非常虛弱,她陪伴女兒度過了聖誕節,又陪她過了一歲生日,但可能沒辦法陪伴她慢慢長大。最近Elisa在為女兒準備以後的生日禮物,從2歲一直到18歲,希望這些禮物能夠代替自己,陪伴女兒成長。







▼Elisa準備得很認真,女兒13歲的時候應該擁有屬於自己的珠寶,14歲的時候應該有一個「秘密日記本」,最重要的是18歲生日,她準備了一個地球儀,上面標記著值得遊玩的地方。



▼Alessio說:「她把想說的話都紀錄在網路上、日記本裡,這樣她離開後我也知道該怎麼做。」



▼Elisa為女兒準備禮物的同時,也沒有忽略丈夫。她給丈夫寫了很多信,藏在家裡的各個角落,希望他想念自己的時候就看一看,不要太悲傷。





天意弄人,Elisa剛有了可愛的女兒,卻罹患了癌症,希望她堅強一些,一直陪女兒走下去吧。

來源:Mirror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