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7日 星期五

手遊廣告裡的「18歲精靈正妹」美到超不真實,網友神出IG照片驚呼:她在現實也是精靈! _-,精靈,正妹,

最近,一段手遊廣告引起了很多人的關注。廣告中有一位超美的女精靈,看起來就像仙女一樣。大家本以為這是個PS女神,現實中肯定沒有這麼空靈,沒想到她本人就是 ...


最近,一段手遊廣告引起了很多人的關注。廣告中有一位超美的女精靈,看起來就像仙女一樣。大家本以為這是個PS女神,現實中肯定沒有這麼空靈,沒想到她本人就是那麼正!









▼這就是那段廣告片,無論在網頁還是電視上都能看到。



▼這位模特兒來自加拿大,叫Savanna Blade,今年剛剛18歲。







▼她五官姣好,身材也很棒,有一種超凡脫俗的氣質。





▼Savanna從小就學習韻律體操,對普通人來說很難的一字馬、拉筋、下腰,對她來說很輕鬆,她還會跳芭蕾。





▼有些人覺得學體操長不高,但Savanna足足有176公分。





▼Savanna很喜歡在INS分享美照,看看這些照片,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超正啊。



她就像從從遊戲裡走出來的人一樣,美得太犯規了~

來源:Instagram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