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4日 星期六

穆帥打趣:雙紅會我會派上1後衛和9前鋒 _-,

穆帥打趣:雙紅會我會派上1後衛和9前鋒曼聯將在本周末迎來對陣利物浦的雙紅會比賽,穆里尼奧出席了賽前新聞發布會,談到了球隊的近況。關於球隊傷病的最新情況 ...


穆帥打趣:雙紅會我會派上1後衛和9前鋒

曼聯將在本周末迎來對陣利物浦的雙紅會比賽,穆里尼奧出席了賽前新聞發布會,談到了球隊的近況。

關於球隊傷病的最新情況

卡里克的話,我知道他無法出場,我清楚這一點,盧卡庫現在看起來狀態很不錯,大體上來說就是這樣。

對陣利物浦球隊所面臨的挑戰

這只是又一場比賽而已,可以是聯賽的第一場比賽,也可以是第八場,也可以是第九場,亦或是最後一場比賽。到了賽季結束的時候,你再來看這場比賽的結果,也許它可以決定一些東西的歸屬,但現在還只是10月份,所以這對我來說只是另一場比賽罷了。

我能理解雙紅會的傳統,這些情感的因素還有球迷們的因素,但我以一種非常專業的方式看待這場比賽,我只想告訴我的球員們,從賽季一開始,每一場比賽都是非常重要的,沒有一場比賽會是容易的。所以你需要告訴自己的球員們,不能用差別的方式來看待比賽,準備每場比賽的方式都要同樣認真,現在,我不想說這場比賽就比其他比賽來得更加重要。

新賽季以來球隊的形勢

本賽季目前位置,我們的積分位置比利物浦更有利,上賽季在我們對陣利物浦之前,我們失掉了一些分數,我們在一些自認為簡單的比賽中沒能全取三分,主場對陣埃弗頓我們失掉了積分,上賽季在我們對陣利物浦之前的比賽也沒能贏下來,所以同期相比,我們的積分比上賽季對陣利物浦時更多了。

我們處於一個更有利的位置,我們也踢得更好了,球隊踢得更有自信心,我們帶著信心來踢這場比賽,但我覺得這會是一場艱難的比賽,此刻而言,我不會把利物浦視作是一家積分榜中游的俱樂部,因為賽季結束的時候他們肯定不會出現在現在這個積分位置上,我會關注他們全隊的實力,這會是一場對彼此來說都非常艱難的比賽。

和上賽季首場雙紅會的區別

上賽季,我們沒能在雙紅會上拿到3分,我們僅僅拿到了1分,但我們以舒服的方式拿到了1分,沒有任何問題。讓我們拭目以待看看本賽季會發生什麼吧,我們想要拿下比賽的勝利,上賽季我們想要贏球,但沒能做到。這個賽季我們希望可以戰勝他們。

談到安菲爾德的比賽氣氛

當人們談論那些我們並不喜歡的重大球場氣氛時,我覺得這很有趣,對於我們而言,這肯定會成為一個問題——前往這樣一座球場比賽,且安菲爾德的氣氛總是會成為我們的問題。

這就是我們想要看到的,我很驚訝你們會以消極的方式來談論這個問題,我也很驚訝,我聽到以前的大牌球星在談論這樣的比賽氣氛時,就像是在談論一些險惡的東西一樣,而我覺得如果我們可以像往常每一場比賽那樣踢的話,我覺得這場比賽的球場肯定會激勵到我們。

想想,當巴塞隆納在空曠的球場裡對陣拉斯帕爾馬斯的時候,我覺得球員們會對此滿意嗎?我們在談論的是,當老特拉福德或是安菲爾德遇到這樣的情況下,會是一個大問題,但如果妥善處理的話,這樣的球場氣氛也是我們需要的,如果說,當我們沒能在主場作戰且我們沒有看到這些充滿激情的球迷們時,我們才會對此進行抱怨。

我們將會和一支擁有偉大傳統的球隊踢比賽,他們擁有一座非常悠久歷史的體育場,我知道他們的球迷素來就對曼聯有著巨大的仇恨,但這就是我們想要的。我們擁有著這種美麗的比賽環境,我們可以在安菲爾德踢得很漂亮。

談到球隊陣型問題時,穆里尼奧開起了玩笑

我傾向於派出一名後衛和九名前鋒,不要對此感到擔心,我肯定會把一名球員安插在他們身後,然後使用一套全新的戰術體系,我們會派上9名前鋒,所以不要對此感到擔心。

新賽季開賽至今,沒有一場比賽是容易的

如果說有容易的比賽,那對我們的對手來說是不尊重的,對於我們來說並非如此,這對我們的對手來說也不好。我想我們無需隱藏,所有人都清楚有些球隊比其他球隊更加出色,而到了賽季結束的時候,你們會有更加直觀的觀察,我們會有聯賽的冠軍、第二名、第三名和第四名,我覺得成為冠軍或是前四的俱樂部會介意別人說什麼(有容易的比賽這麼一種說法)。

要去說有些比賽更容易贏,這對於輸掉比賽的球隊是一種侵犯,唯一一件我能說的事情就是上賽季我們在很多比賽中都丟掉了積分,而那些比賽我們往往自以為可以贏下來,本賽季我們戰平了斯托克城,但球隊也試圖在那場比賽里拿到積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