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8日 星期六

【歷史上最驚悚的靈異車禍】:被撞死者竟然在1小時前上了駕駛者的車 (影片 ... _-,

【歷史上最驚悚的靈異車禍】:被撞死者竟然在1小時前上了駕駛者的車(影片)  【轟動全球的真實事件】葡萄牙靈異車禍事件影片!關於葡國一個離奇車禍事件,連 ...


【歷史上最驚悚的靈異車禍】:被撞死者竟然在1小時前上了駕駛者的車 (影片) 

 

【轟動全球的真實事件】葡萄牙靈異車禍事件影片!

關於葡國一個離奇車禍事件, 連香港電視新聞都有講的真人真事現場鬼片。

事發地點:葡國Sintra市郊一條高速公路 (葡國南部)。

事發日期:2006年4月29日 (六)。 事件類型:交通意外(2男1女全部死亡)。

死者年齡:全部19歲,年青人。

簡述:一部私家車翻覆在路邊,由於該條路沒有人來過, 所以當地警方相信這3名死者都已經死去超過一日,至於為什麼會扯上靈異呢,就是因為這3名死者身上有部DV, 而這部DV就存了一段短片, 而短片內容則拍攝一些令人難以置信的東西,此段短片網上已有流傳這短片大概記錄了, 那3名死者遊玩時的片段, 而片段最後的幾分鐘是拍攝他們駕駛這部車,進入另一條路(即事發現場),據傳他們走錯路, 而當時他們拍這段短片的時候用夜視模式,而當時車上有位女生要求折返,但被車上的一位男子拒絕, 車繼續行駛,忽然在路旁中見到個女子, 於是就停車問問有沒有需要他們幫忙之類,而當時個女子(已死)說她迷路不知怎樣回去, 於是當時那3位年青人請這個女子上車, (當時DV的鏡頭面對那名女子,而片段時間則顯示4∼5分鐘), 當女子上車時畫面受到不明原因干擾, 而這個女子在途中突然說她已在1982年的車禍中死去,當時車上的人以為她開玩笑,所以沒有理會, 但後來面對鏡頭的女子愈講愈傷心,恐怖的事就來了,那名女子突然由一位正常的面孔變成滿臉插滿玻璃, 面目猙獰(片段時間大約系7分鐘左右), 令車上的2男1女異常驚嚇,結果導致意外發生,事後當地警方調查過當地一個農莊的確有那名女子, 而且已經去世了,而片中已有日期顯示,所以更可肯定這件事是真的,因此成為當地轟動的新聞。 而當地的報紙更報導過一些靈異學家,到過當地視察, 發現其實除了這件交通意外,更發現當地更有好多解釋不了的車禍。 現場荒涼一片,只有一片樹林是交通盲點, 經常有交通意外發生。 警方不敢肯定是否有「靈異」成份,但是唯一確定的是片中的2男1女的確存在,並且死在車內, 至於片中出現的「第四個人(女鬼)」則在車禍後消失。膽小的朋友千萬不要下載後果自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