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日 星期一

20個「你以為是在耍人,但是事實卻是有科學根據」的食物真相! _-,

食物雖然是我們的生命不可缺少的部分,可是你對於你所吃下的食物背後所隱藏的秘密真的了解嗎?國外網站《Brightside》整理出了一些有關於食物的小秘密 ...


食物雖然是我們的生命不可缺少的部分,可是你對於你所吃下的食物背後所隱藏的秘密真的了解嗎?國外網站《Brightside》整理出了一些有關於食物的小秘密,讓你更加了解你盤子中的食物!一起來看看這些食物的真相吧:







▼椰子水在「非常緊急」的情況之下可以用來當成血漿的替代品。



▼科學家能夠將花生醬轉變成鑽石,因為花生醬當中含有很高的碳含量。





▼我們經常覺得飛機餐不好吃是因為當我們身處在高空中的高壓機艙內時,我們的嗅覺和味覺將會降低30%。







▼這個世界上的蘋果品種非常的多,如果一天吃一個品種且想要全部都吃過一遍,至少要20年的時間。



▼起司是世界上最常被偷走的食物,每年全世界的起司有4%就這樣憑空消失了。



▼100克的巧克力需要1700升的水來製造。





▼一個麥當勞漢堡的牛肉可能來自超過100頭不同的牛身上。



▼馬鈴薯的水含量和化學作用讓它們能夠吸收和反射WiFi訊號。



▼第一個炸藥是由花生製成的,因為花生油當中含有炸藥的主要成分:硝酸甘油。





▼能多益(Nutella)一年所售出的花生醬瓶子,能夠覆蓋中國的萬里長城8次!



▼羅漢果的萃取物比糖還要甜300倍。



▼賣場內售賣的100%純柳橙汁都是由食品公司製造出來的100%人造口味。





▼茶包是因為有個客人不小心將茶葉的樣本拿來泡茶而意外發明的。



▼愛基斯摩人使用冰箱來防止食物結冰,因為冰箱的溫度還比室溫來得高。



▼人類的基因設定讓人們對糖份很嚮往。





▼在19世紀,番茄醬曾被壓縮成藥丸當做藥物來出售,功能是治療腹瀉。



▼將大蒜直接與皮膚接觸一段時間,大蒜裡面的化學成分會對皮膚造成3級灼傷。



▼全世界的麥當勞平均每秒鐘賣出75個漢堡。





▼2015年8月10日,NASA的太空人第一次吃到了在太空中種植的食物(萵苣)。



▼如果素食主義在2050年前能夠實行,每年能夠避免700萬名人類死亡。

看完之後是不是好像對於食物有了更深一層的瞭解呢?雖然這些都是有科學根據的,可是有些卻誇張得令人難以相信,只能說我們對於食物的瞭解真的太少了!



來源:Brightsid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