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7日 星期五

「鐵達尼號」的演員們20年後現在長這樣,「蘿絲」未婚夫頭髮不見變成光頭了! _-,鐵達尼號,

1997年,電影「鐵達尼號」上映,無數人被男女主角的愛情感動。20年來,這部電影沒有被遺忘,粉絲們看了一遍又一遍,永遠不會厭倦。電影中的人物重複著自己 ...


1997年,電影「鐵達尼號」上映,無數人被男女主角的愛情感動。20年來,這部電影沒有被遺忘,粉絲們看了一遍又一遍,永遠不會厭倦。電影中的人物重複著自己的故事,電影外的演員們又有什麼變化呢?







▼凱特溫絲蕾:蘿絲。



▼比利·贊恩:卡爾,蘿絲的未婚夫。



▼大衛·華納:斯派塞‧夫喬伊,卡爾的僕人。







▼法蘭西斯·費雪:盧芙,蘿絲的母親。



▼比爾·派斯頓:布洛克‧拉佛特,寶藏獵人。



▼伯納德·希爾:鐵達尼號船長愛德華。





▼維克托·加博:鐵達尼號設計師托馬斯。



▼喬納森·海德:鐵達尼號船東布魯斯。



▼艾瑞克·布瑞登:約翰·雅各·阿斯特四世,鐵達尼號頭等艙乘客,蘿絲稱他為船上最有錢的人。





▼艾恩·古福特:鐵達尼號五副哈羅德。



▼凱西·貝茲:瑪格麗特·布朗,鐵達尼號頭等艙乘客。



▼李奧納多:傑克。





▼丹尼·努奇:法布里齊奧‧戴羅西,傑克的好友。



「鐵達尼號」的演員們都有了各自的發展。除了永恆的傑克與蘿絲,看看其他人現在的模樣,真想不到他們曾經在那部史詩級的電影中出現過啊。

來源:BrightSid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