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4日 星期三

日本20歲清純美少女賽馬師超正成為全民初戀,崩壞照流出後粉絲心都碎了! _-,

賽馬場上的女騎師很少見,顏值高的就更少了。今年剛剛20歲的女騎師藤田菜七子,是日本中央競馬會最近16年來出現的第一位女騎師,她長得清純可愛,一出道就引 ...


賽馬場上的女騎師很少見,顏值高的就更少了。今年剛剛20歲的女騎師藤田菜七子,是日本中央競馬會最近16年來出現的第一位女騎師,她長得清純可愛,一出道就引起了人們的關注。









▼藤田菜七子畢業於日本中央競馬會賽馬學院,騎術非常出色,出道剛剛一個月,就在福島賽馬場比賽中獲得冠軍。



▼騎術好,長得可愛,年紀又小,她一下子就成為了日本人心中的國民初戀。







▼每次藤田菜七子出現在賽馬場上,都能吸引人們的目光,大家都對她充滿期待。



▼最近,網路上出現了一張藤田菜七子的崩壞照,照片中的她頭髮雜亂,牙齒也不太整齊,看起來就是個普通的小女孩,根本沒有那種讓人怦然心動的感覺,粉絲們心都碎了。



其實照片中的藤田菜七子很自然,也很陽光啊,哪有人24小時保持女神狀態嘛,下次拍照好好打扮一下就好啦~

來源:news4vip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