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8日 星期六

20張會讓大家嚇到閃尿的「驚悚澳洲生活照」,買了機票的人都決定取消不去了 ... _-,

20張會讓大家嚇到閃尿的「驚悚澳洲生活照」,買了機票的人都決定取消不去了!
20張會讓大家嚇到閃尿的「驚悚澳洲生活照」,買了機票的人都決定取消不去了! 澳洲跟想像中的樣子差超多的…每年的1月26日是澳洲的國慶日,這是紀念首批歐 ...


20張會讓大家嚇到閃尿的「驚悚澳洲生活照」,買了機票的人都決定取消不去了!

 

澳洲跟想像中的樣子差超多的…

每年的1月26日是澳洲的國慶日,這是紀念首批歐洲人抵達澳洲的日子。今年澳洲國慶日剛剛過去,人們還沈浸在歡樂的氣氛中。世界上沒有任何地方比澳洲大陸還要神奇,因為這裡生活著很多奇特的動物。一起看一下這個多元化的國家,對它有更深入的了解吧。

1. 如果你生活在澳洲,一定要小心院子中的洞,因為洞中可能存在可怕的生物。

 

 

2. 開燈之前也要檢查一下,說不定那裡有一條蛇在等你。

 

3. 搭乘飛機也不安全,因為機翼上可能出現一條蛇,更別說內部了…

 

4. 1957年,人們在澳洲槍殺一隻8米長的鱷魚。

 

5. 天然氣管道並不安全,因為這裡可能被動物入侵。

 

6. 巨大的沙塵暴連海洋都無法阻止,還有比澳洲更可怕的地方嗎?

 

7. 蛇與蝙蝠的世紀之戰。

 

8. 野狗的兇猛人盡皆知,沒想到它們還會吃鯊魚。

 

9. 有空的話多檢查一下自己的家,說不定哪個角落就藏著大蜥蜴。

 

10. 澳洲的冰雹比桌球還要大。

 

11. 體型再大的鳥兒在澳洲也不安全,因為那裡有很多蛇。

 

12. 炎熱的天氣殺死了大量蝙蝠,這些傢伙太可憐了。

 

13. 高爾夫球場驚現鯊魚…

 

14. 雪梨的天氣看起來就像世界末日。

 

15. 食火雞的脾氣非常暴躁,惹怒它們的話要做好逃亡的準備。

 

16. 這是昆蟲,它們無處不在。

 

17. 在特定的季節,蚊蠅也是大問題。

 

18. 不要忘了水母,它們看起來可愛,卻有致命的毒素。

 

19. 即使你不怕這些動物,也不代表澳洲就是安全的,因為連沙灘都會瞬間沈陷…

 

20. 在這場大戰中,蜘蛛獲得了勝利。

 

澳洲遠離其他陸塊,經過長時間的演化,孕育出了很多奇特的生物。它們體型巨大,習性也與其他地方的動物不同。想要去澳洲旅行的話,一定要了解這些基本的知識,以免被嚇到。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這些照片,進一步了解澳洲這片神奇的大陸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