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9日 星期四

2場僅2射!曼聯最強神槍被拆掉彈匣 還是要靠波霸 _-,曼聯,

2場僅2射!曼聯最強神槍被拆掉彈匣還是要靠波霸本菲卡今年夏天出售了多名主力實力下滑嚴重,上一場歐冠對陣巴塞爾都0-5輸球,本場主場對陣曼聯,大多數人賽 ...


2場僅2射!曼聯最強神槍被拆掉彈匣 還是要靠波霸

本菲卡今年夏天出售了多名主力實力下滑嚴重,上一場歐冠對陣巴塞爾都0-5輸球,本場主場對陣曼聯,大多數人賽前認為曼聯會輕鬆拿下,但曼聯僅僅是依靠本菲卡18歲門將斯維拉的送禮才1-0取勝。賽後天空體育絲毫不給曼聯面子,評論說這是一場低水平的比賽,只是曼聯運氣更好。

曼聯本場控球率高達64%占據了絕對的優勢,但在進攻上乏善可陳,除了進球外,曼聯沒有明顯的得分機會,本賽季狀態不錯的中鋒盧卡庫在本場比賽只有1次射門,這次射門還是發生在第95分鐘:盧卡庫主罰30碼處的任意球直接射門。從盧卡庫得到的機會來看,曼聯進攻是多麼的糟糕。此外,上一場對陣利物浦的比賽里,盧卡庫也僅有一腳打門,但被米尼奧萊撲出。

曼聯此前進攻踢得非常好,頻頻灌對手4球,部分樂觀的曼聯球迷此前都認為曼聯的比賽進球是3個起步,但近期曼聯的進攻踢得非常糟糕,本場的對手本菲卡名氣雖然響亮,但看看他們本賽季歐冠的表現,他們還不如小組中的巴塞爾和莫斯科中央陸軍,但能夠輕鬆大勝巴塞爾、莫斯科中央陸軍的曼聯在本菲卡面前差點栽了跟頭。

曼聯進攻踢得糟糕,和博格巴、費萊尼這兩名後腰因傷缺席有很大關係。和莫斯科中央陸軍的比賽,雖然博格巴和費萊尼也都因傷缺席,但那場比賽莫斯科中央陸軍自己主動出來進攻讓曼聯舒服地打反擊,本場碰到本菲卡的鐵桶陣,博格巴和費萊尼缺席的影響就一下體現了出來。

博格巴和費萊尼雖然在技術能力上有不同,但兩人有一個同樣的特點,那就是一旦兩人到前場參與進攻,那對手需要有一個人貼身緊盯他們,還需要有一個人對防線進行保護:對博格巴是防止博格巴的突破、對費萊尼是需要注意費萊尼爭頂下的第2點。博格巴和費萊尼在前場時,總能給隊友拉出空間。而本場首發的後腰馬蒂奇和埃雷拉,都起不到這樣的效果。

曼聯需要博格巴和費萊尼為隊友拉出空間的一個重要原因和前腰姆希塔良有關。姆希塔良的傳球、跑動能力確實很強,但姆希塔良有一個明顯的缺點,那就是身體對抗不強風格偏軟,他一旦被對手貼身緊逼或者和對手有身體接觸,那他就很容易丟球或者傳不好球。在沒了博格巴和費萊尼給他拉空檔後,姆希塔良受到的盯防力度就大了很多,他往往發揮不出來,組織進攻的前腰發揮不好,那進攻自然就不行。

曼聯缺少博格巴和費萊尼後進攻不佳的問題或許穆里尼奧沒辦法解決,不過博格巴和費萊尼的傷勢恢復得都不錯,兩人有望在短期內傷愈復出,等到兩人復出後,曼聯的進攻應該會恢復正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