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7日 星期六

23張「完全沒發現主人已經快要被壓到窒息」的巨無霸狗狗日常照片! _-,

家裡有可愛的汪星人是一件超幸福的事。但可愛的汪星人不一定是「小寶貝」,有可能是比你還要大的「龐然大物」。當你第一眼看到這些超巨大的汪星人一定以為牠們很 ...


家裡有可愛的汪星人是一件超幸福的事。但可愛的汪星人不一定是「小寶貝」,有可能是比你還要大的「龐然大物」。當你第一眼看到這些超巨大的汪星人一定以為牠們很難搞,其實牠們可愛起來比任何汪星人都體貼黏人!







▼牠們也眷戀你的擁抱。







▼最甜蜜的事情就是和主人擁抱在一起。



▼有時候牠們會忽略自己的「龐大身體」,想像自己是個「小鳥依人」的小可愛。





▼主人一定要堅持住!





▼靠在一起就覺得幸福無邊!





▼被「埋」起來的主人,此刻也是甜蜜的負擔。





▼汪星人笑得超開心。





▼「主人,你要吃胖一點。」





這些可愛的汪星人也擁有一顆「童心」,牠們喜歡主人的陪伴,嚮往幸福的生活。看到牠們撒嬌的可愛模樣,主人也不忍心離開牠們了。一起和大家分享你家的汪星人吧!

來源:BoredPanda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