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7日 星期六

老公堅持每天為愛妻「摺2顆愛心鈔」,6年後妻子親眼看著家裡出現了一台新車! _-,

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結婚後浪漫也就消失了。但四川代姓男子卻不一樣,他每天都用10元和1元的紙鈔摺兩顆愛心送給妻子,表達自己的愛。妻子把這些「愛心」 ...


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結婚後浪漫也就消失了。但四川代姓男子卻不一樣,他每天都用10元和1元的紙鈔摺兩顆愛心送給妻子,表達自己的愛。妻子把這些「愛心」放在行李箱裡,一直非常珍惜。









▼兩顆愛心是11元人民幣(約新台幣50元),現在6年過去,行李箱中有了兩萬四千多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1萬元)。



▼代先生本來想堅持摺20年,最後讓妻子決定這些錢的用處。但現在「愛心」越來越多,有些已經發霉了。兩人商量了一下,決定用這些錢加上刷卡去買車。







▼他們帶著滿滿一行李箱紙鈔來到了汽車展示中心,聽完他們的故事後,工作人員非常感動。最後兩人買下了一部9萬元的車子(約新台幣41萬元)。



這對夫妻非常平凡,但他們之間的愛卻讓人很羨慕。柴米油鹽沒有讓愛情褪色,反而讓他們更加幸福~

來源:asiaon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