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30日 星期一

30歲兒晚歸…媽媽睡前寫「愛心紙條」 惹2.8萬網友噴淚 _-,

30歲兒晚歸&媽媽睡前寫「愛心紙條」 惹2.8萬網友噴淚
(圖/翻攝自Pixabay、爆料公社,LINE圖片授權:hiking)「家是永遠的避風港!」一名30歲的網友在臉書發文,並貼出媽媽睡前寫下的紙條,簡短 ...


(圖/翻攝自Pixabay、爆料公社,LINE圖片授權:hiking)

「家是永遠的避風港!」一名30歲的網友在臉書發文,並貼出媽媽睡前寫下的紙條,簡短的紙條寫著「電鍋有肉、瓦斯爐有荷包蛋,我睡覺了」,雖然已經成年,但媽媽還是把自己視為心肝寶貝,即便夜深了,仍擔心兒子沒吃飽,這張「睡前紙條」讓不少網友紅了眼眶,覺得非常感動。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30歲兒晚歸&媽媽睡前寫「愛心紙條」 惹2.8萬網友噴淚

 

「爆料公社」臉書分享一名網友的貼文,原PO表示,「我都30多歲了!我媽還是怕我餓到,真是天下父母心啊!」這張睡前紙條上寫著,「阿弟,你要吃飯嗎?電鍋有肉、瓦斯爐有荷包蛋,還有一鍋排骨湯,OK,我睡覺了。」雖然只是交代生活的瑣事,卻透露出為人父母滿滿的愛。

 

貼文短短17小時就有2.8萬人按讚,網友們看了都相當感動,留言分享自己的經歷。一名女網友回憶,某日爸爸和朋友喝多了在廁所吐,沒想到爸爸擔心自己肚子餓,邊吐邊叫她去盛鍋子裡的鹹粥吃。還有網友感嘆,從前父母也會寫紙條,讓她記得拿東西吃,但父母已經雙雙過世,無法再看到留在桌上的愛心紙條。

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圖/翻攝自Pixabay)

30歲兒晚歸&媽媽睡前寫「愛心紙條」 惹2.8萬網友噴淚

 

還有網友感性表示,「有一種愛叫媽媽擔心」、「那些食物或許不特別,但是附含的愛是無限的」、「有媽的孩子像個寶」、「要珍惜、善待養育我們長大成人的父母!」、「父母親還在時要好好孝順他們」、「人生無常,要好好珍惜媽媽為你準備的媽媽味飯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