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0日 星期二

女子30歲患癌,一年後癌細胞不增反減,醫生驚訝:或是因為吃了它 _-,癌,

女子30歲患癌,一年後癌細胞不增反減,醫生驚訝:或是因為吃了它TT養生加油站 2017-10-0923:51最近一則大蒜抗癌的文章引爆朋友圈:女子30 ...


女子30歲患癌,一年後癌細胞不增反減,醫生驚訝:或是因為吃了它

TT養生加油站 2017-10-09 23:51

最近一則大蒜抗癌的文章引爆朋友圈:

女子30歲患癌,一年後癌細胞不增反減,醫生驚訝:或是因為吃了它

大概內容是30歲的梧桐(化名)在一年前公司的一次體檢上卻被檢查出來體內長出了惡性腫瘤,但梧桐並沒有被病魔擊倒。從那以後,梧桐每天堅持鍛鍊,保持好心情和良好的生活習慣,並且經常食用大蒜,也不知道這梧桐是從哪裡聽說過來的偏方,說大蒜可以防癌抗癌。但在後來的體檢中發現腫瘤沒有轉移,而且真的縮小了。

實際上這位女士癌細胞並沒有擴散更沒有轉移,更多的是和每天積極鍛鍊、保持好心情以及積極治療密不可分的,醫生也表示和長期吃大蒜也有密切的關係,其實大蒜本身不能殺死癌細胞,但是大蒜內的成分會促進免疫系統殺死癌細胞,甚至分解癌細胞,所以大蒜對癌症患者是一味非常好的食品。

大蒜中的含硫化合物主要作用於腫瘤發生的「啟動階段」,通過增強解毒功能,干擾致癌物的活化,防止癌症形成,增強免疫功能,阻斷脂質過氧化形成及抗突變等多種途徑,避免正常細胞向癌細胞轉化。大蒜含的微量元素,硒能殺死癌細胞,降低癌症發病率。

研究還發現:大蒜能減慢腫瘤的生長。研究人員將大蒜提取物注射到患有腫瘤的動物身上,結果發現大蒜可以抑制一些腫瘤的生長。雖然這方面的結論還需要更多的證實,但初步結果顯示大蒜對不同發展階段的腫瘤均有抑制功效。

女子30歲患癌,一年後癌細胞不增反減,醫生驚訝:或是因為吃了它

發了芽的大蒜抗癌效果更佳:發芽的大蒜保護心腦血管的效果更好。常吃大蒜可降低膽固醇、血壓水平和患心臟病的風險。而發芽的大蒜比新鮮的大蒜含有更多的抗氧化成分,保健效果更強。發芽的大蒜抗氧化、防癌、抗輻射功效更強。發芽大蒜中富含的硒元素具有很強的抗氧化、清除體內自由基,抗輻射以及防癌抗癌的功效。

其他已被證實的具有防癌抗癌效果的食物:

女子30歲患癌,一年後癌細胞不增反減,醫生驚訝:或是因為吃了它

番茄:哈佛大學的一項研究發現,一個月吃4次以上的西紅柿或西紅柿醬的人患前列腺癌的風險降低了50%。番茄中含有番茄紅素,具有抗癌和抗血管生成特性。

生薑:生薑是一種超級神奇,而且超級健康的香辛料。生薑能阻止多形態的癌細胞擴散,並最終將其摧毀。很多研究都證實了生薑的癒合能力以及抗癌能力,為讓生薑的有效成分更好地發揮出來,專家建議,可以將其與橄欖油和黑胡椒攪拌,作為調料品加入其他食物中食用。

女子30歲患癌,一年後癌細胞不增反減,醫生驚訝:或是因為吃了它

胡蘿蔔:研究發現,胡蘿蔔含有的胡蘿蔔素在體內可轉化為維生素A,維生素A有防癌抗癌作用。胡蘿蔔還含有較多的葉酸,而葉酸亦有抗癌的作用。所含有的木質素能提高生物體免疫能力2-3倍,從而間接地抑制或消滅體內的致癌物質和癌細胞。此外,胡蘿蔔中的鉬也可以防癌抗癌。所以,常吃胡蘿蔔能預防癌症發生。

花菜:黃志傑認為,花菜的防癌作用首先在於其中含有的吲哚類物質,它能降低人體內雌性激素水平,可預防乳腺癌發生;而吲哚類衍生物如芳香異硫氰酸、二硫酚酮等,可抵抗苯並芘等致癌物質的毒性。

女子30歲患癌,一年後癌細胞不增反減,醫生驚訝:或是因為吃了它

此次,花菜中含有一種酶類物質——蘿蔔子素,能使致癌物失活,可減少胃腸及呼吸道癌的發生,因此營養醫學認為,患有胃病尤其是具有乳腺癌家族史的女性,多食花菜可以預防胃癌、乳腺癌的發生。此外,花菜中含有較多的纖維素、維生素C、胡蘿蔔素、微量元素,它們均有防癌作用。

花菜還可預防前列腺癌。美國的研究發現,吃十字花科的蔬菜會降低男性患前列腺癌的危險。不過,吃花菜必須依靠咀嚼才能使它的抗癌作用發揮出來。

女子30歲患癌,一年後癌細胞不增反減,醫生驚訝:或是因為吃了它

甜菜根:生機飲食界的超級明星。甜菜根含有豐富的鉀、磷、鈉、鐵、鎂、糖分和維生素A、B、C以及B8(Biotin)可以激發胰島素分泌,強化葡萄糖分配,並能幫助消化。甜菜鹼(Betaine)可以加速膽汁分泌,幫助疏通肝血管梗塞。鋅酶素(Zincenzyme)則可治癒脂肪肝(Dimethylglycine,或稱DMG),可防止血管梗塞,阻止心臟病,還可治療憂鬱症。

食用小秘訣

甜菜根具有換血、造血及清血的功效。如果有膽結石問題,建議可在每餐前先飲用半杯生甜菜根汁,可防止飯後不適。若想改善肝積水或腹水問題,食用的量要很大,建議一天需要1.8至2.2公斤的甜菜根,將其打成蔬果汁,在每餐前飲用約250cc,將會有很好的改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