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5日 星期四

屁孩凌晨慶中秋「手持信號彈沿路狂飆車」,影片放上網路炫耀…警方逮住他們罰40萬! _-,

中秋佳節本來是家人好友團聚的時光,但也有屁孩玩得太瘋,竟手持信號彈,沒戴安全帽在馬路上狂飆,更嘴吐國罵;誇張行徑引起警方注意後,恐開出40萬元的罰單! ...


中秋佳節本來是家人好友團聚的時光,但也有屁孩玩得太瘋,竟手持信號彈,沒戴安全帽在馬路上狂飆,更嘴吐國罵;誇張行徑引起警方注意後,恐開出40萬元的罰單!







▼11名屁孩在中秋節的凌晨不睡覺,手持信號彈,在板橋環河西路五段往板橋殯儀館方向一路狂飆。他們頭上皆沒戴安全帽,違規跨越雙黃線,還集體爆粗口。這些行徑都被同行的「豬隊友」錄下,放上網路炫耀。



▼影片曝光後引起警方注意,表示這群年輕人已違反社會秩序法,可處3日以下拘留或3萬元罰鍰。交通違規部分則有騎乘機車使用行動電話、沒戴安全帽、逆向行駛、闖紅燈及危險駕車等等,會一一開罰,並以公共危險罪移送。



▼警方已調閱沿路監視器鎖定屁孩資訊,並依車號逮捕7人到案說明。初步計算行車時使用行動電話需罰3000元、未戴安全帽500元、闖紅燈1800元,逆向600元、危險駕駛6000元及社秩法30000元,綜合11人所違反的事項,將開出超過40萬元的罰單。







屁孩們本來是想透過影片炫耀,反而成了自己違法的佐證。網友們也笑談:「國庫需要這種人才啊」、「孩子很乖,是信號彈帶壞它們的」、「順便全驗個尿,可能有意外收穫喔」、「原來還知道要往殯儀館走」、「這種人不喜歡被當小丑看,卻常常扮小丑給人看。」這群屁孩現在應該悔不當初吧…

來源: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