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4日 星期二

警察偷偷監視這群人花4個月挖「500公尺長隧道」,挖到終點後警察也傻眼秒逮捕他們! _-,

挖隧道進入銀行金庫,這樣的套路是不是很熟悉?很多電影中都有這樣的情節,現實中也有類似的事。前幾天,巴西警方破獲了一起銀行盜案,那群竊賊就挖了一條500 ...


挖隧道進入銀行金庫,這樣的套路是不是很熟悉?很多電影中都有這樣的情節,現實中也有類似的事。前幾天,巴西警方破獲了一起銀行盜案,那群竊賊就挖了一條500公尺長的隧道,準備把銀行金庫裡的10億巴西幣(約新台幣97億元)全部偷光!









▼據外媒報導,這些竊賊4個月前在聖保羅南區租了一棟住宅,然後開挖。他們挖的隧道很寬敞,空間足以讓成年人站起身,四周還用木製支架、鋼筋做支撐,大概花費了400萬巴西幣(約新台幣3900萬元)才完成。



▼現在地下到處都是下水道、管線,2個月前,附近的下水道系統工程出了問題,有人發現了這條秘道,通知了警方。當時警方還不知道他們要做什麼,就一直秘密監視。隧道挖通後,竊賊們還沒來得及高興,警方就採取了行動,將16名參與者逮捕,並搜出了所有的犯案工具。







如果警方沒有發現,這將會成為世界上最大宗的一起銀行竊案。不過現在這些竊賊已經沒機會創造歷史了,未來的很長一段時間,他們都要在監獄中反省過去的人生。

來源:Daily 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