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7日 星期五

為了漂亮什麼都敢!她好奇嘗試美容院推薦的「水蛭去痘」療法,4隻水蛭吸飽吸滿噁心到爆! _-,

之前曾經介紹過有關水蛭的功效,能夠幫助糖尿病患者疏通血管堵塞的症狀,同時讓患者的腳部血液循環得以改善,免得患者下肢潰爛壞死。不過近日有網友分享了一段影 ...


之前曾經介紹過有關水蛭的功效,能夠幫助糖尿病患者疏通血管堵塞的症狀,同時讓患者的腳部血液循環得以改善,免得患者下肢潰爛壞死。不過近日有網友分享了一段影片,就是水蛭竟然還擁有美容的效果!







▼有關水蛭吸血疏通糖尿病患者的文章可以點擊以下的鏈接:

極度噁心…醫生讓水蛭在「血洞」亂鑽進行活體療法,病患看一眼就要暈死過去了!



▼如今這是一段在微博上瘋傳的影片,一名女子到美容院接受了一個叫做「水蛭去痘」的療法,美容師在女子的雙頰、下巴和額頭都放置了一隻水蛭,牠們都在不停地吸血。



▼在療程進行的過程中,美容師還不停地向女子宣揚水蛭去痘是如何有效,還表示這個療法已經超過千年,絕對沒有副作用。



▼一起來看看這段水蛭在臉上吸血的影片吧:



雖然美容師宣傳可以透過水蛭去除痘痘和粉刺,可是目前並沒有權威醫學證明這是有效的,建議大家還是先觀望看看。再說即時這個療程真的有效,又有多少人有勇氣嘗試呢?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