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5日 星期日

醫生告誡:紅棗跟它一起泡,5天逼出體內10年濕毒!夏天最見效! _-,

醫生告誡:紅棗跟它一起泡,5天逼出體內10年濕毒!夏天最見效!
一日三棗,長生不老是人們對紅棗保健功效的認可。人人都怕老,特別是女人,可以說是「一日三棗,紅顏不老」!     在紅棗裡面含有比較豐富的營養能有效的為 ...


一日三棗,長生不老是人們對紅棗保健功效的認可。人人都怕老,特別是女人,可以說是「一日三棗,紅顏不老」!  

 

  

在紅棗裡面含有比較豐富的營養能有效的為女性補血養顏,讓女性肌膚白淨,有傑出的美容效果。那麼紅棗要怎麼吃才最養人呢?今天就給姐妹們傳授吃棗秘笈。

食用方法:在吃過晚飯之後用大約七八個紅棗洗乾淨然後加水煎汁服用。或者可以與百合煮粥:臨睡覺前不僅可以喝湯吃棗,還能夠加快入睡。 

食用方法: 

1.1000克的紅棗,要先洗乾淨,把核去掉,然後給搗爛。

2. 加適量水用文火煎,過濾取汁 

3.再倒入500克蜂蜜,於火上調勻取成棗膏,裝瓶備用。 

 

4.每次服15毫升,每日2次,連續服完,可防治失眠,祛濕排毒作用最好。 

 

醫生告誡:紅棗跟它一起泡,5天逼出體內10年濕毒!夏天最見效!

  

另外還有一款薑棗茶,特別適合夏季飲用,不但能排出體內濕毒,長期飲用還能美容養顏 

做法:生薑150克(去皮洗淨),紅棗加水500Ml,煎煮10~15min,取汁(每劑可煎3次),起鍋之前加紅糖適量,一日內服完,七日見效! 

 

 

薑棗茶的功效 

1.飲用薑棗茶能促使血管擴張,全身有溫熱感,具有強心、促進消化的作用,女性長期飲用可以美容養顏。

 

2.夏天炎熱,體內陽氣空虛。此時喝一杯薑棗茶,既能補體內陽氣之虛以溫中,又能助陽氣發散以排寒。恰好符合《黃帝內經》「春夏養陽」的宗旨。 

 

醫生告誡:紅棗跟它一起泡,5天逼出體內10年濕毒!夏天最見效!

3.棗中含有大量維生素,能提高免疫力,減少膽結石的產生,還具有滋陰補陽,補血的功效。 

4.生薑可以健脾溫胃,具有活血、祛寒、除濕、發汗等功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