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1日 星期六

5歲小女孩為了好友「犧牲辛苦存到可以買禮物的錢」,就只是要讓對方喝到牛奶…網友被感動秒捐21萬! _-,

美國密蘇里州5歲女孩SunshineOelfke一直很想要一台雪地車,為此她認認真真存錢,一有零錢就放到自己的小豬撲滿裡。那天阿嬤回家時,發現Suns ...


美國密蘇里州5歲女孩Sunshine Oelfke一直很想要一台雪地車,為此她認認真真存錢,一有零錢就放到自己的小豬撲滿裡。那天阿嬤回家時,發現Sunshine拿出了小豬撲滿裡的錢,正在地上認真數。









▼阿嬤本以為她只是心血來潮想要數數自己存了多少錢,沒想到Sunshine把錢全都放到了一個塑膠袋裡,準備帶出去。這點錢根本不夠買雪地車,她要做什麼呢?阿嬤很好奇,忍不住問她,Sunshine這才說:「我的朋友Layla沒有牛奶喝,她媽媽沒有足夠的錢給她買牛奶,但我有啊!」



▼​Sunshine學校中的孩子大多家境貧寒,她的班上大概有一半的小孩無法負擔牛奶的費用,Layla也是如此。Sunshine把自己存的30美元(約新台幣900元)交給老師,Layla接下來好幾個禮拜都有牛奶喝了。







▼​阿嬤聽到後很感動。其實他們家也不富裕,Sunshine的媽媽有毒癮,根本沒辦法好好照顧她,她一直跟著阿嬤生活,這30美元是她存了好久才存到的。阿嬤將這件事PO到臉書上,很快就引起了網友們的關注,大家都覺得Sunshine很善良,想要幫助她學校中那些沒有牛奶喝的小孩。



▼​為此阿嬤專門設立了募款頁面,短短一個禮拜就募到了7000多美元(約新台幣21萬元)。現在學校中所有的孩子整個學期都有牛奶喝了!



▼​這就是Sunshine的故事。







善良可以傳染,正因為有Sunshine的善舉,大家才伸出了援助之手,這個可愛的小女孩真是個小天使啊~

來源:Daily 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