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

曼聯找到新戰爭機器!穆帥親手造出弗格森式基石!曝曼聯續約穆帥5年!總價6 ... _-,曼聯,

埃里克-拜利  在穆里尼奧的力主下,曼聯於去年夏天引進了比利亞雷亞爾後防新星——年僅22歲的埃里克-拜利。如今,他已成為曼聯後防線中不可或缺的一員。曼 ...


埃里克-拜利

  在穆里尼奧的力主下,曼聯於去年夏天引進了比利亞雷亞爾後防新星——年僅22歲的埃里克-拜利。如今,他已成為曼聯後防線中不可或缺的一員。曼聯後防名宿加里-帕里斯特就談到了這名象牙海岸大將,並稱他是曼聯新的戰爭機器。

太陽報:拜利是新的戰爭機器

拜利是新的戰爭機器

  在弗格森時代以來,曼聯在後衛位置上比較缺乏優秀的球星,而作風強硬的後衛更不多見,帕里斯特就是其中為數不多的一位。他表示,拜利現在是曼聯陣中的類似人物:「拜利是一個真正難得一見的好球員」他對《betsafe.com》講道:「他是目前老特拉福德的球星,像是斯莫林,布林德,林德洛夫也都是球隊出色的防守人員,而以前的後衛明星包括有里奧-費迪南德,洛朗-布蘭克和強尼-埃文斯。」

  而去年夏天加盟的拜利對菲爾-瓊斯的位置形成了猛烈的衝擊。對此,帕里斯特表示:「瓊斯在過去年經歷了很多傷病,這使他的狀態打了折扣,我想他今年又成為了批評家們口中的對象。在賽季初,他是我們最好的球員之一,當他來到曼聯時,他證明了自己。」

 

帕里斯特(右)和布魯斯

帕里斯特(右)和布魯斯 「拜利兇狠的搶斷風格與維迪奇或者是斯蒂文-布魯斯很像,他富有侵略性。他喜歡去搶奪球權,如果我是一名中後衛,我會願意與這樣的人搭檔。所以,我認為我們目前的後防情況很良好,我們也取得了很多進球,雖然除了埃弗頓,我們還沒有經歷真正的考驗。而接下來,利物浦將是一個考驗。」帕里斯特說道。

曝曼聯續約穆帥5年!總價6500萬 足壇最高薪

曼聯希望續約穆帥

  執教曼聯一年多時間後,穆里尼奧順利折服曼聯上下。在這種情況下,曼聯準備和穆帥長期牽手。最新消息顯示,曼聯即將和穆帥簽下一份長約。

報道截圖

曼聯已經為穆里尼奧開出了一份為期5年的續約合同,薪資總價高達6500萬之巨。如果穆里尼奧最終簽字,那麼他的周薪將高達25萬英鎊,這和曼城主教練瓜迪奧拉的薪水基本持平,穆帥和瓜帥將占據足壇教練最高薪王座。

  穆里尼奧的收入,不僅僅只是上述那份「基本工資」,他還有拿到高額獎金的機會。曼聯還將會給合同中加入很多激勵獎金條款,比如奪冠獎勵等等。現如今,這份續約合同只剩最後的細節需要敲定,一旦雙方談妥,那這份合同就能夠達成。

穆帥上賽季帶隊贏得歐聯杯冠軍

穆帥上賽季帶隊贏得歐聯杯冠軍 去年夏天,穆里尼奧入主曼聯,他和紅魔簽訂了一份為期三年的合同。在執教第一個賽季里,穆里尼奧便帶隊贏得了社區盾杯、歐聯杯、聯賽杯等三座冠軍。而穆帥這樣的成績單,也讓曼聯高層非常滿意,因此他們希望能夠和穆帥長期合作。現如今,穆帥帶領曼聯新賽季開局強勢,穆帥曼聯的前景,讓人有了更多的期待和憧憬。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