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

超療癒的密集恐懼!576隻邊境牧羊犬齊聚在公園打破世界紀錄,現場超多開心的笑容啊! _-,

狗狗們的善良和忠誠讓牠們成為人類的好朋友。最近在澳洲的威爾拉斯頓發生一件新奇的事情,567隻邊境牧羊犬聚集在一起。這些可愛的毛孩子和自己的主人來到這裡 ...


狗狗們的善良和忠誠讓牠們成為人類的好朋友。最近在澳洲的威爾拉斯頓發生一件新奇的事情,567隻邊境牧羊犬聚集在一起。這些可愛的毛孩子和自己的主人來到這裡,參加一場充滿意義的慈善會。







▼567隻邊境牧羊犬的龐大規模已經打破了金氏世界紀錄的非官方統計503隻,但參加者和組織者似乎並不在乎這一切。



▼因為所有的主人都非常開心能參加這次有意義的活動,一起為慈善事業籌集了6000多美元(約新台幣18萬)的善款。







▼每一個毛孩子都笑得超暖超可愛。



當你看到這些天真的笑臉,一定會愛上牠們。如果你也是個喜歡狗狗的人,記得讓更多人看到這個活動。趕快分享給身邊的朋友吧。

來源:Mashabl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