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5日 星期日

中國製造世界第一的車全球僅5輛,運航母全靠它!不信!進來瞧瞧! _-,

你以為中國只有某泰靠皮尺活?當然不是,我們也能靠自己的技術造出全球只有五台的車!而且美國、英國都排著隊想要偷學呢!話不多說,下面就來揭開他的廬山真面目 ...


你以為中國只有某泰靠皮尺活?當然不是,我們也能靠自己的技術造出全球只有五台的車!而且美國、英國都排著隊想要偷學呢!話不多說,下面就來揭開他的廬山真面目!

看完圖一臉懵逼,這是什麼鬼,居然有這樣的車?它叫三江航天萬山重型平板車,與以往的平板車不同,它是國內有史以來最大噸位的「巨無霸」平板車,足足有1000噸!

它長23米、寬10米,4縱列8軸線、32個懸架、128條輪胎,說完這些數據你可能沒有概念,但要說平板車上的面積相當於一個籃球場這麼大是不是就震撼了?

震撼的不僅僅是它足夠大,而是它在100個車輪驅動下還可以隨意切換各種姿勢,左右移動、原地180度掉頭和旋轉都難不倒它!更加不可思議的是它居然可以模塊化,也就是說車子不夠還可以進行隨意拼湊拆分,這簡直就是巨無霸版的樂高啊!

對於高科技的平板車來說,駕馭它也是難上加難,每個車內都設有駕駛艙,車內設置多組實體按鍵,而對於駕駛者來說不僅要熟練應用按鍵還要動作輕盈,可想而知操作係數難度之大。

我國既然能造出這巨無霸,肯定能夠駕馭它,老司機上車操作後,操作猛如虎;除了司機駕駛這輛巨無霸外,它還配備了一個遙控器,可以用遙控器操控它;而真正想實現無人駕駛的話,它還可以連接上北斗衛星實現定位啟動無人駕駛模式。

在實際運輸中它可以進行橋樑運輸、海洋工程運輸。單是一個海洋運輸就有3500噸,大家可以想像一下他的運載承受力!

你以為這就是他的極限了麼?我國船隻無線拼接就是利用它來實現的,高128米、重5200噸船體分分鐘拼接完畢,感覺這輛平板車真的具有超能!

曾經國外有多少人看不起中國製造業,而如今英國、加拿大、美國等都想要和中國合作學習技術製造這輛平板車。

但是么妹兒想說:曾經對我愛答不理,今天我就讓你們高攀不起!中國的每一次重大發明都讓全世界嘆為觀止。(懂車帝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