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30日 星期一

這位5歲小孩有「超能力」讓貓咪立刻親近他,所以他化身「貓咪英雄」到處拯救貓咪! _-,

p.p1{margin:0.0px0.0px0.0px0.0px;font:14.0pxArial;color:#2b2b2b;-webkit-tex ...


來自費城的Shon Griffin只有5歲,但卻是這座城市裡的「貓咪英雄」。費城裡常常出現一個穿著超級英雄服裝的人,他來到野貓的身邊幫助牠們餵食、抓癢,陪伴這些無家可歸的小可愛,他認為自己是一位英雄,需要拯救貓咪,也是流浪貓咪最親近的夥伴。







▼Shon Griffin姑媽和家人是貓咪救助組織「Kolony Kats」的成員,她們總是幫助周圍的流浪貓咪。但這些流浪貓咪不願靠近陌生人,直到Shon Griffin的出現。







▼Shon Griffin總是穿上各種超級英雄的服裝,這些特別的衣服也讓貓咪們變得好奇。貓咪會主動靠近Shon Griffin,牠們願意被他撫摸和餵食。







▼越來越多的貓咪喜歡上了「超級英雄」,就算是被摸肚子和撓頭都是乖乖的。





▼Shon Griffin和越來越多的流浪貓成為好朋友,現在周圍的人一旦發現需要救助的流浪貓都會先聯想到「貓咪英雄」。





▼網友們紛紛為這位5歲的小英雄點贊:「請告訴他他是這個世界上最棒的孩子」、「他是我見過最棒的英雄,讓貓咪們感到特別,英雄聯盟也要向他脫帽敬禮」、「我不確定我想成為他這樣的英雄還是他最好的朋友」、「真的嗎這是?這一切太不可思議了,他只有5歲」、「5歲的Shon穿著超級英雄的衣服去照顧流浪貓咪,是因為他那讓他覺得自己是貓咪的超級英雄」。





這位充滿愛心和創意的「超級英雄」,通過自己的付出溫暖越來越多的流浪貓。相信在他和救援組織的共同努力下,會有越來越多的貓咪得到關愛。趕快把這暖心的一幕分享給大家吧!

來源:BoredPanda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