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4日 星期六

5個細節輕鬆看出對方是「暖男or渣男」,不愛在你面前玩手機就是「融化系男子」的證據! _-,渣男,手機平板,手機,

總是遇不上好的對象嗎?比起以前受歡迎的「壞壞型男生」,現在具備令人融化的暖男特質更是大勢所趨啊!到底要怎麼觀察一個男生有沒有把你放在心裡呢?如果他有以 ...


總是遇不上好的對象嗎?比起以前受歡迎的「壞壞型男生」,現在具備令人融化的暖男特質更是大勢所趨啊!到底要怎麼觀察一個男生有沒有把你放在心裡呢?如果他有以下這些舉動,那就是真的真正的「融化系男子」







▼1. 會一直想為你製造驚喜。

這裡指的並不是一般想像的那種送花,而是會貼心地問妳:「會不會餓?下班要不要一起吃宵夜?」或是偶爾替妳準備一頓大餐,記得妳的愛好,在出門時專程買東西送給妳等等。而且這些舉動並不會刻意或要求回報,而是一種自然的態度,光想就帥翻了啊!



▼2. 願意和妳一起出門踏青。

有沒有觀察到每次你約他一起出門,總是不會拒絕!不管是女生愛的野餐、踏青等活動,他似乎也都能樂在其中,最大的原因就是這些都是跟妳一起的!其實只要能跟妳做一些妳喜歡的休閒活動,他都能覺得很享受



▼3. 跟妳在一起時總專注在妳身上。

兩人相處時,他絕對不會在妳面前玩手機,因為光是要看你的臉,他就已經沒有別的餘裕真正愛你的人是怎麼看也看不夠的,如果你也適時凝望著他,想必就能發現他臉上的深情,可能還會害對方害羞一下呢!







▼4. 可以跟你一起保養。

許多男生都不喜歡保養,覺得這是一件麻煩的事,不過如果當妳說要給他一個專屬的「美容療程」,他就會乖乖隨便妳用,甚至還可能一副舒服樣!比起一直不耐煩拒絕的人,願意放心讓妳「操作」的男生絕對更有魅力啊!



▼5. 喜歡跟妳做一些很有家庭感的事。

光是跟你逛逛超市,回家一起下廚,他就會覺得很甜蜜。不要覺得他不可能喜歡這件事,就自動把他剔除在外,因為他是發自內心地想要「陪妳」。而且在逛街的途中,妳也可以看出他是不是一個有耐心、值得依靠的人,並讓彼此的感情更加升溫!



情侶之間除了外在條件外,其實最重要的還是在於彼此的溝通與陪伴。如果你身邊的伴侶具備有這些的特質,那就恭喜可以嫁(灑花)

來源:Instagram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