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3日 星期二

7款只有「毫無羞恥心」的朋友才敢使用的「大尺度道具」!#4口塞尖叫器真的 ... _-,

真的好害羞!(source:集集屋,下同)大家好,我是煞氣編。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位愛嘗試各種新奇道具的朋友呢?小編我還算是個喜歡嘗試各種新發明的人,雖 ...


真的好害羞!(source:集集屋,下同)

大家好,我是煞氣編。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位愛嘗試各種新奇道具的朋友呢?小編我還算是個喜歡嘗試各種新發明的人,雖然總是踩到很多的地雷啊!要說最多神奇小發明的國家就非日本莫屬了,但是小編我今天介紹的這幾項發明,總覺得發明者的心思不是很單純啊!據集集屋整理的害羞小物報導,一起來看看你敢不敢試試吧!

#1男人的罩 杯墊

身材總是練不起來又沒有時間到健身房努力嗎?那這款男人的罩 杯墊讓你瞬間擁有胸肌、二頭肌、三頭肌,但是看起來真的是超害羞的!

#2鼻子矯直機

號稱只要每天幾分鐘就能改善鼻子的形狀,但是要插進去真的需要很多的勇氣啊!

#3貓尾巴

討好家裡貓皇的必備道具,有了這個終於能讓貓皇對我另眼相看了!

#4尖叫罐

在現代社會壓力總是很大但又不能隨便尖叫,這款口塞尖叫器提供一個獨特的空間來大聲呼喊和釋放緊張感,讓你能隨時發洩對同事和上司的憤怒喔!

#5增乳器

每天使用這隻章魚手號稱能改善胸部大小與形狀,還不買給你女朋友!

#6擠腳趾機

伸展腳趾能消除足部肌肉的壓力,改善血液循環,不過要穿著這個走路我有點害羞啊!

#7切割食物的之手

怕切菜切到手嗎,只要有這個切到也沒關係喔!不過這已經不是害不害羞的關係了,這已經到獵奇的範圍了!

文章來源:集集屋,編輯整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