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9日 星期日

你一定看過它!這種來自印度的「雜草」其實是消炎聖品,治感冒、關節炎7大功效打趴一堆補藥! _-,

左手香,也就是中醫藥典中說的「藿香」,是一種很常見,又很奇妙的草藥。它原產於印度,具有強烈的辛香味。不管是中醫還是西醫中,都有關於它的效果記載。除了常 ...


左手香,也就是中醫藥典中說的「藿香」,是一種很常見,又很奇妙的草藥。它原產於印度,具有強烈的辛香味。不管是中醫還是西醫中,都有關於它的效果記載。除了常見的抗感冒、解毒、緩解皮膚問題之類的功效之外,它還有下面這7種神奇的效果,一起看看吧。









1. 平衡激素:左手香能夠刺激男性激素正常分泌,改善男性性功能障礙。

2. 幫助代謝:與柳丁一起榨汁喝的話,能夠起到調節肝臟、腸胃的功能。



▼3. 減少發炎:左手香中含有Omega 6脂肪酸等物質,能夠減少關結炎、舒緩關節疼痛,對運動員、骨質疏鬆患者很有用。在左手滴5滴香精油按摩腳部、胃部、下背部,能夠減緩關節炎、痛風發作。



4. 放鬆情緒:將左手香或者左手香精油放到水中泡澡,可以刺激大腦分泌多巴胺,平衡激素,減少焦慮感。



▼5. 改善排尿:適量的左手香能夠清肝、利尿、護腎,還能增加食慾、加速排毒、降血壓。取3到5滴精油與檸檬水混合飲用,效果很好。







6. 抗感冒:取左手香精油按摩頸部,能夠降低體溫,減少發燒引起的肌肉酸痛。



▼7. 淡疤:左手香有很強的抗菌效果,能夠改善痘痘,加速皮膚癒合。取2到3滴精油在疤痕處按摩,一段時間後疤痕就變淡了。



左手香很神奇,但皮膚敏感的人,或孕婦、哺乳期的女生最好少用,萬一過敏就糟糕了。左手香經常被運用在各種自然療法之中,我們以前對它的了解太少啦~

來源:每日健康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