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9日 星期一

久坐的上班族趕緊救救自己吧…7個「徹底消滅腰間、背部肥胖紋」的超有效動作! _-,

現代人經常久坐,尤其是在辦公室內工作的人們,如果長時間缺乏運動,很容易在不知不覺中讓皮膚變得鬆弛,使我們的背部和腰間出現煩人的肥胖紋。國外網站《Bri ...


現代人經常久坐,尤其是在辦公室內工作的人們,如果長時間缺乏運動,很容易在不知不覺中讓皮膚變得鬆弛,使我們的背部和腰間出現煩人的肥胖紋。國外網站《Brightside》整理出了7個動作,讓你能夠輕鬆跟這些肥胖紋說再見!一起來看看這些動作吧:







▼前彎

每天至少2~3組 ,重複10-15次

站立時腳與肩同寬,向前彎曲時膝蓋不彎曲,嘗試將手碰到地板。



▼側彎

每天至少3組 ,重複15-20次

站立時腳與肩同寬,舉起一隻手將手掌放在頭的後方,另一隻手舉起啞鈴,身體向啞鈴處稍微彎曲。



▼伏地挺身

至少2~3組 ,每次20-30次

將重心放在手臂上,身體下降時,手肘跟著彎曲,之後返回初始位置。







▼弓式

1組,持續20至60秒

肚子向下趴著,吸氣之後彎曲背部,將頭部和手腳同時抬起,用手抓住腳踝,維持一定秒數之後呼氣,放鬆肌肉,回到初始位置。



▼超人式

至少3~4組 ,重複15-20次

伸展你的手臂和腿,同時抬起手臂和腳,背部彎曲,維持這個姿勢一定的秒數才回到初始位置。



▼球上抬背

至少1~2組 ,重複12-15次

肚子趴在球上,將腿部維持與肩同寬,將手放在頭後方,保持頸部的直線,抬起和放下你的肩膀和上背部。





▼橋式

至少1~2組 ,每次3-5秒

這個動作雖然對背部肥胖紋很有效,可是不太適合新手,建議經過一些基礎動作之後才開始這個動作。首先背部靠地躺下,雙腿與膝蓋呈直線,將手掌放在頭部上方一些的位置,先輕輕提起臀部,接著到肩膀,讓背部彎曲,維持數秒之後輕輕地將背部放回地面上。



學會這些動作之後,就能夠輕鬆將身上鬆弛的肥胖紋給消滅了!不過運動最重要的就是持之以恆,如果只有做個兩三天是沒有效果的!



來源:Brightsid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