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8個一週內長高1.5公分的小技巧,不用吃藥只做幾個小運動就好! _-,

你對自己的身高滿意嗎?想不想長高一點?英國女孩AliceRobinson嘗試了一些很簡單的動作,短短一星期就長高了1.5公分。她的脊柱拉伸,椎間盤的高 ...


你對自己的身高滿意嗎?想不想長高一點?英國女孩Alice Robinson嘗試了一些很簡單的動作,短短一星期就長高了1.5公分。她的脊柱拉伸,椎間盤的高度增長了1到2mm,身姿挺拔,看起來就高了一些。







▼人們睡眠時比醒著時高一些。在床上躺10分鐘,我們就能增高5mm。因為白天脊柱承壓,躺下時才能恢復到原來的形狀。做一些適當的練習,能夠增強這一效果,讓你白天看起來也很高。



▼​蹬自行車:調整一下座位高度,讓腳能碰到踏板,但不要太高,否則會損壞膝關節。



▼​用手抓住單桿:不需要拉升,盡可能懸掛,一天天延長懸掛時間,能夠鍛鍊背部肌肉。







▼​抬腿與地面保持90度:不要突然倒下,很容易受傷。



▼​拉伸背部肌肉:這個動作對脊柱有好處,還能鍛鍊臀部肌肉,讓皮膚更緊致。



▼​彎腰觸地:雙腿伸直,剛開始可能做不到,慢慢來,總有一天能做好。





▼​跳繩、打籃球或原地跳躍:這些運動能強化骨骼、肌肉,讓你不經意間長高。



▼​鍛鍊腿部、腹部肌肉:這個運動能夠增強背部力量。



▼​游泳:在水中時,脊椎承受的壓力比較小,遊泳的時候關節會變得更靈活,讓你輕鬆變高。





除此之外,還要補充營養、保持充足的睡眠。想要長高,必須補充足夠的鈣、鐵、維他命D,還有其他微量元素。在硬床上睡比較好,最好使用帶矯治功能的的床墊和枕頭。

長高1.5公分已經是極限,25歲之後不可能瘋狂長高了。按照上面這些小技巧去做,保持完美的身形,哪怕不夠高也會很漂亮~

來源:BrightSid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