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

剛果女子被迫與繼子當眾亂倫還被斬首,只因為「她端上去的菜裡有魚」! _-,

今年3月31日,剛果民主共和國的反政府游擊隊佔領了開賽省盧埃博鎮,在此期間發生的一起慘案讓人怵目驚心。當時一名女子被迫與繼子在眾目睽睽之下亂倫,還被鞭 ...


今年3月31日,剛果民主共和國的反政府游擊隊佔領了開賽省盧埃博鎮,在此期間發生的一起慘案讓人怵目驚心。當時一名女子被迫與繼子在眾目睽睽之下亂倫,還被鞭打、斬首。最後那些暴徒喝了她的血,場面非常混亂。









▼人命竟然如此卑賤,那名女子到底做了什麼,才被這樣對待?據說,她在當地開了一間餐廳,反政府分子來用餐時,她端上的豆類菜式裡有細小的魚,觸犯了反政府分子的戒條。



▼反政府份子在戰鬥期間需要受戒,不能進行性行為、不洗澡、不吃肉、不吃魚。他們扯著女子的頭髮,將她拖到空曠的廣場上,脫光她的衣服,強迫她與繼子當眾亂倫。







▼最後女子與繼子都被斬首,反政府份子喝下了他們的血,還有人拿著繼子的頭擺姿勢拍照。



▼更恐怖的是,這一過程中沒人制止,周圍的人還在鼓掌歡呼。兩人的屍體被示眾兩天,才被轉移到當地的公墓中。反政府份子佔領埃博鎮20多天,終於被政府軍趕走了。



我們身在和平的地方,很難想像那些暴亂地區有多可怕,生命對他們來說不值一提,真是太恐怖了。

來源:Daily 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