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日 星期日

血栓遇到了「死對頭」,一根蘆筍一塊姜,讓你的血管一通到底 _-,

血栓遇到了「死對頭」,一根蘆筍一塊姜,讓你的血管一通到底凱歌健康 2017-10-0107:06血栓,就像是遊走在血管里的幽靈,隨時隨地嚴重威脅著人們 ...


血栓遇到了「死對頭」,一根蘆筍一塊姜,讓你的血管一通到底

凱歌健康 2017-10-01 07:06

血栓,就像是遊走在血管里的幽靈,隨時隨地嚴重威脅著人們的健康。血栓通俗地說就是「血塊」,正常狀態下,體內的血栓會自然分解,但隨著年齡的增長、久坐不運動以及生活壓力等原因,人體分解血栓的速度會變慢。血栓一旦無法順利分解,就會積存在血管壁上,很可能隨著血液流動而移動。

血栓遇到了「死對頭」,一根蘆筍一塊姜,讓你的血管一通到底

5類人最易被血栓「拴住」

1、高血壓人群

以前發生過血管事件、高血壓、血脂異常、高凝狀態和高半胱氨酸血症的人群要特別小心。其中,高血壓會引起小血管平滑肌阻力增加,血管內皮受損,增加血栓發生的幾率。

2、長時間不動的人

臥床、長時間不動等均是靜脈血栓發生的重要危險因素。教師、司機、售貨員等需長時間保持一個姿勢不動的人,風險也相對較大。

3、生活方式不健康的人

包括吸菸、不健康飲食和缺乏鍛鍊。其中,吸菸會引起血管痙攣,導致血管內皮損傷。

4、肥胖和糖尿病人群

糖尿病患者具有多種促進動脈血栓形成的高危因素,這一疾病可能導致血管內皮的能量代謝出現異常,使血管發生損傷。

血栓遇到了「死對頭」,一根蘆筍一塊姜,讓你的血管一通到底

5、遺傳人群

包括年齡、性別及一些特定的遺傳特徵,目前研究發現,遺傳是最主要的因素。

血栓可發生在任何年齡、任何時間。而且往往血栓沒有任何症狀和感覺,而一旦發作,嚴重的可導致猝死。因此,我們在日常中,防大於治。

如何清理血管垃圾?疏通血管?

今天就給大家介紹幾種幾個天然的血管垃圾「清潔工」、「溶栓王」,常用,血管垃圾沖光,血栓也沒有了。

姬松茸蘆筍

取蘆筍和姬松茸各20克,枸杞子和大豆各10克,將4種食物洗凈後放入鍋中用文火煎煮大概30分鐘,取出湯水每天飲用3次,加入魔芋粉、蜂蜜一起飲用效果更好。注意,水溫太高會破壞蜂蜜裡面酶的活性,所以,最好是等湯水涼一些再加蜂蜜。

血栓遇到了「死對頭」,一根蘆筍一塊姜,讓你的血管一通到底

白酒泡大蒜(適合恢復期在家庭治療用)。

製作方法:將1000克乾淨大蒜瓣浸泡於2000克優質糧食白酒中,經過兩周後便可以服用。每日早晚各服1次,每次服用50克左右,而且酒蒜都要食用。

研究發現:大蒜在酒精的化學作用下,能產生一種叫作大蒜素N的物質,這種物質具有抗血小板凝結的功效,可以很好地預防因腦血管和心血管病變而引起的各種意外疾病,對治療因腦血栓引起的身體癱瘓也有一定療效。

血栓遇到了「死對頭」,一根蘆筍一塊姜,讓你的血管一通到底

鉤軍湯

組成:鉤藤15克(後下)、牡蠣30克(先煎)、生石決明30克、生川軍4.5克(後下)、枳實12克、茯苓12克、黃芩9克、天竺黃9克、丹皮9克、炒槐花9克。

用法:水煎服每日1劑日服2次。

適應證:腦血栓急性期中風初起、血壓偏高(超過160/100毫米汞柱)、半身不遂、口渴、舌強、語蹇、頭暈、頭痛、煩燥或嗜睡、大便秘結、舌紅、苔黃厚、脈弦數有力。

血栓遇到了「死對頭」,一根蘆筍一塊姜,讓你的血管一通到底

生薑檸檬醋汁

食材:檸檬3個,大蒜仔4頭,生薑一塊,礦泉水或燒開冷卻的自來水,蘋果醋半瓶;

步驟:

1、檸檬用少量鹽搓洗表皮後洗凈,連皮切成小塊;大蒜仔剝皮後,切碎;生薑不去皮,洗凈後切成小粒;

2、切碎的檸檬、大蒜仔、生薑混合在一起,分兩次加入榨汁機(榨汁機容量較少,可全部食材直接用豆漿機的果汁功能鍵)加入適量的水,至少沒過食材,攪打出汁水,過濾;

3、過濾後的汁液,加入半瓶蘋果醋,加熱至沸騰後,小火再煮四五分鐘,關火,微熱後,加入蜂蜜,攪拌均勻,冷卻後倒入清洗乾淨無水的瓶子,密封,每天空腹喝一小杯。

血栓遇到了「死對頭」,一根蘆筍一塊姜,讓你的血管一通到底

清理血管內壁的有效方子

羅布麻茶原料新疆野生羅布麻,它的有效成分如同生物洗血劑,長期飲用康源茶館羅布麻茶可明顯改善人體血管的脆性和通透性,清除血液中的自由基,常年服用化學藥的毒素和血管壁上的脂類及重金屬、鹽鹼性化合物的結晶,清潔血液,延緩血管衰老,對高血壓、心腦血管疾病及老年人常見的氣喘、失眠、胸悶、便秘等作用非常明顯、專家形象地稱之為「綠色人體血液清潔劑及血管軟化劑」。

羅布麻茶10克,放入煮容器中加入水500-600ml,煮10分鐘左右,再加水300-400ml煮3-5分,每天喝3杯茶,6周後血壓可下降7個百分點,這是康源茶館羅布麻茶所含的植物化學成分起的作用。

 

 

【康源茶館】正品野生羅布麻降壓神茶 降壓 降脂 改善平衡人體酸鹼【240X2盒】

 

¥278

 

購買

 

羅布麻茶是藥食同源的食物,能從根源降壓。羅布麻生長在高鹽鹼地里,具有抗鹽鹼性極強的特質,其對蛋白質和脂肪油有很好的分解作用,能有效預防和祛除血管里的脂肪和雜質,使血管通暢,從根源上達到降壓降脂和預防血壓、血脂升高的目的。據飲用過的高血壓患者反饋,康源茶館羅布麻茶降壓效果漸進,降壓後較為穩固,能雙向調節和平穩血壓。可以從根本上改善血液循環,提高血液和血管質量、軟化血管、清除血管內垃圾。

血栓遇到了「死對頭」,一根蘆筍一塊姜,讓你的血管一通到底

  心血管病 蘆筍 生薑 高血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