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6日 星期四

器官連在一起!醫生判定「零存活率」的連體雙胞胎接受手術,身體分開後現在長這樣… _-,

美國去年有一對雙胞胎姐妹史嘉蕾(Scarlett)和薩瓦娜(Savannah)在出生時是一對連體女嬰,不僅心臟就連其他器官也都連在一起,醫生判定她們的 ...


美國去年有一對雙胞胎姐妹史嘉蕾(Scarlett)和薩瓦娜(Savannah)在出生時是一對連體女嬰,不僅心臟就連其他器官也都連在一起,醫生判定她們的存活率為0,可是最後她們竟然成功分開還活下來了!







▼這位在美國佛羅里達尚茲兒童醫院出生的雙胞胎姐妹,竟然是靠著醫生用3D列印技術來救活的!



▼原來醫生發現兩姐妹的心臟、肝臟、胸骨、橫膈膜全都連在一起,可是仔細觀察之後發現她們兩人各自都有一個很小的心臟,不過心房是相連的,而且兩顆心臟還同時跳動。



▼為了完成這項複雜的分離手術,醫生們使用3D列印來模擬進行手術,將她們兩人身上的組織用最少的傷害來進行切割。







▼醫生們整整用了2個月的時間準備,才開始了這項高難度的手術。在經過整整八小時的手術之後,她們終於成功分開並都能夠存活下來。



▼雖然已經成功分開,不過她們還必須接受一系列的皮膚和心臟方面的觀察和治療。





如今她們的父母已經將她們帶回家了,希望她們都能夠健康的成長,開心地生活下去!



來源:NTD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