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

北韓駭客竊取南韓大量秘密檔案,「美韓聯合作戰計畫」、「斬首計畫」都被看光了! _-,

一直有傳聞說,北韓有一支訓練有素的駭客軍團,不過這一消息沒有被證實。最近,南韓報道說,北韓駭客從南韓竊取了大量秘密檔案,其中包括南韓、美國戰時作戰計畫 ...


一直有傳聞說,北韓有一支訓練有素的駭客軍團,不過這一消息沒有被證實。最近,南韓報道說,北韓駭客從南韓竊取了大量秘密檔案,其中包括南韓、美國戰時作戰計畫,還有戰爭爆發時對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斬首計畫」。









▼執政黨共同民主黨國會議員Rhee Cheol-Hee說,根據未具名的國防官員的說法,去年9月,南韓大約235GB的軍事資料被竊取。其中包括美國與南韓的戰時作戰計畫「OPLAN 5015」。這一計畫是2015年擬定的,內容是北韓攻擊南韓後的反擊策略。



▼​「OPLAN 5015」的內容為53GB,大約有10700份文件。這只佔被駭檔案的22.5%,還有80%的被駭檔案內容沒有確認。「OPLAN 5015」中,包括南韓特種部隊攻擊北韓主要軍事設施、發電廠的策略。







▼​對此,美國國防部發言人表示:「我不評論和網路攻擊相關的情報事務及特定事件,但我可以向你保證,我們對作戰計畫以及處理北韓任何威脅的能力,深具信心。」



▼​這段時間北韓進行核武試爆、與美國互嗆放狠話,還發射飛彈、彈道飛彈,導致朝鮮半島局勢非常緊張。川普曾發推特說:「幾任美國總統以及他們所領導的政府,25年來一直與北韓在談判,達成許多協議,還付了大筆的金錢,卻都沒有奏效,簽署協議的筆墨還沒乾,他們就已經毀約了,讓美方談判人員活像呆瓜似的。抱歉,如今只有一種方法行得通!」





連作戰計畫都被看光,情況也太不妙了吧。總覺得和平太脆弱,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啊。

來源:Daily 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