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9日 星期日

狂人本色!閉嘴手勢回擊噴子 憤怒之瞪+念念有詞 _-,

狂人本色!閉嘴手勢回擊噴子憤怒之瞪+念念有詞因為對利物浦的保守戰術和上輪意外輸給升班馬,穆里尼奧近期被英格蘭媒體口誅筆伐,本輪主場對陣熱刺,對於穆里尼 ...


狂人本色!閉嘴手勢回擊噴子 憤怒之瞪+念念有詞

因為對利物浦的保守戰術和上輪意外輸給升班馬,穆里尼奧近期被英格蘭媒體口誅筆伐,本輪主場對陣熱刺,對於穆里尼奧和曼聯來說,是必須拿下的比賽,最終穆里尼奧笑到了最後,曼聯1-0取勝止住了頹勢。賽後,贏球有了底氣的穆里尼奧展現出了自己的狂人本色,他用一個霸氣的閉嘴動作,向英格蘭媒體做出了回擊。

狂人本色!閉嘴手勢回擊噴子 憤怒之瞪+念念有詞

賽前曼聯和熱刺都是20分在積分榜上居二、三位緊追曼城,這是兩隊都輸不起的比賽,因此兩隊都踢得比較謹慎,兩隊拼搶激烈但創造的機會都寥寥無幾,眼看比賽就要平局結束,第81分鐘替補上場的馬夏爾改寫了比分,幫助曼聯1-0領先。在進球後,鏡頭立刻對準了穆里尼奧,穆里尼奧一邊熱烈鼓掌,一邊長舒了口氣後喃喃自語。從穆里尼奧的舉動看,他的壓力非常大。

正所謂彈簧壓得越緊反彈越厲害,在進球後只是簡單慶祝的穆里尼奧在終場哨吹響後沸騰了。在裁判吹響終場哨後,正常情況下穆里尼奧第1時間應該是和對方主教練握手,熱刺主教練波切蒂諾也主動走了過來,但穆里尼奧並沒有迎向波切蒂諾,而是轉身看向攝像機,把右手食指放在了嘴唇前,做出了一個「閉嘴」的手勢,隨後穆里尼奧保持這個動作幾秒鐘,還對著攝像機說了什麼,之後才回頭和波切蒂諾進行握手。

穆里尼奧做出這個動作的理由很容易被人猜到。在之前兩輪比賽,曼聯只拿到1分因此被曼城拉開了5分的差距。球隊兩輪不勝只是很小的一方面,關鍵是穆里尼奧和英格蘭媒體關係一向不好,這讓英格蘭媒體找到了機會死命噴,雖然斯科爾斯等曼聯名宿站出來說球隊一個賽季中偶爾表現不好是正常情況,但這些曼聯名宿發出的聲音比例太小,穆里尼奧是淹沒在批評的海洋里。本場贏球後,穆里尼奧有了回擊英格蘭媒體的資本,性格強硬的他自然不會錯過這樣的機會。

賽後,穆里尼奧認為本場比賽曼聯是完勝,他說:「熱刺只有阿里一次機會,除了這次機會外,我們把他們控制得很好,這場比賽只有我們有贏球機會。」

本場比賽熱刺缺了凱恩,但曼聯也缺少博格巴、費萊尼、伊布、羅霍等大將,等曼聯這些傷病員傷愈復出,曼聯將會變得更強。現在賽季才進行了不到1/3,和曼城的5分差距並不大,曼聯還有充足的時間去追趕曼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