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日 星期日

日本羽毛球男單名將復出勢不可擋 四站比賽輕鬆斬獲三冠一亞 _-,

日本羽毛球男單名將復出勢不可擋 四站比賽輕鬆斬獲三冠一亞
北京時間10月1日凌晨,2017年世界羽聯捷克公開賽在布爾諾落幕,日本名將桃田賢斗一路過關斬將,輕鬆問鼎男單冠軍,將禁賽復出四站的戰績改寫為三冠一亞, ...


北京時間10月1日凌晨,2017年世界羽聯捷克公開賽在布爾諾落幕,日本名將桃田賢斗一路過關斬將,輕鬆問鼎男單冠軍,將禁賽復出四站的戰績改寫為三冠一亞,世界排名也將逼近前100。

捷克公開賽級別不高,為國際挑戰賽,總獎金僅為2萬美元,不過冠軍將獲得4000積分,這對於急需積分的桃田賢斗來說極為珍貴。桃田賢斗目前世界排名163位,由於在報名參加本站比賽時的世界排名仍不足以直接參加正賽,不得不仍然從資格賽戰起。一路從資格賽到決賽,桃田賢斗進行了八輪七戰(其中一個對手退賽),每天都要打兩輪。不過畢竟實力高人一等,桃田賢斗全部七場比賽未失一局,耗時最長的一場比賽也只用了39分鐘,所有對手得分中只有一局超過15分。

今天是決賽日,桃田賢斗先是在半決賽中以21-8/21-10橫掃馬來西亞希望之星李梓嘉,又在決賽中2-0完勝法國選手羅克塞爾,輕鬆奪得冠軍。

捷克公開賽後,桃田賢斗的世界排名將升至110位左右,徹底告別了低級別賽事。下一站他將角逐10月10-15日開始的荷蘭大獎賽,積分已經足夠他直接從正賽開始比賽,預計明年他就將重返超級賽賽場,將加劇男單賽場的爭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