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4日 星期二

曝穆帥賽後更衣室摔衣服發火:再這麼踢 都給我滾! _-,

曝穆帥賽後更衣室摔衣服發火:再這麼踢都給我滾!上周末,曼聯客場意外輸球,他們1-2輸給了升班馬哈德森菲爾德,而這場比賽有可能給曼聯帶來地震式的後果。《 ...


曝穆帥賽後更衣室摔衣服發火:再這麼踢 都給我滾!

上周末,曼聯客場意外輸球,他們1-2輸給了升班馬哈德森菲爾德,而這場比賽有可能給曼聯帶來地震式的後果。《太陽報》透露穆帥在賽後怒斥全隊,並當眾狠狠的把衣服摔在地上,以此發泄怒火。這是穆帥入主曼聯以來首次發這麼大的火,《每日鏡報》爆料稱曼聯球員對穆帥如此過激的反應很不滿。

英超前8輪,曼聯順風順水,攻防兩端表現都不錯,在積分榜上緊追曼城。但在上周末的第9輪較量中,曼聯爆冷輸球,遭遇賽季首敗。球迷怒了,媒體燃了,穆帥也控制不住內心的小宇宙了。輸給哈德森菲爾德後,穆帥在更衣室里發火了,他警告隊員:誰要是再這麼踢,都給我滾蛋。

穆帥在採訪時公開稱曼聯球員缺少鬥志和戰鬥力,但他的隊員卻不想背鍋。昨日《每日郵報》曾透露穆帥在更衣室里要求球員們為這次輸球承擔責任,但沒人願意站出來。馬塔在個人的博客上寫道:「我們的態度是積極的,但我們沒有踢好比賽。我們必須從這場失利中總結教訓,並繼續前進。」

《每日鏡報》透露穆帥對球員在場上的散漫很是不爽。第二天的訓練課上,他一臉陰沉,不給球員好臉色。執教曼聯的18個月以來,穆帥和曼聯球員的關係一直很融洽,但這次他們遇到了麻煩,《鏡報》認為穆帥遇到了他上任以來最棘手的問題。

曼聯球員對穆帥已經不是那麼盲目的崇拜,他們對後者多次公開批評隊員的做法感到不滿。另外,穆帥要求球員們對俱樂部忠心,但他自己卻在接受法國媒體採訪時稱大巴黎是「特別的」、「神奇的」,他還早早就表示肯定遲早要離開曼聯。

曼聯輸給哈德斯菲爾德後,僅有一名球員接受了媒體的採訪,他便是埃雷拉,後者直言曼聯全隊的態度有問題,但他的言論卻讓穆帥感到不舒服。「我聽到埃雷拉說球隊態度糟糕的言論了,哦,上帝啊,我覺得他應該去發布會上公開說這些啊,他應該給我們解釋解釋,反正我是解釋不來的。」穆帥表示。

這個周末,曼聯要在主場迎戰火力全開的熱刺,後者剛剛4-1血洗了利物浦。而在下個周末,曼聯還要奔赴史丹福橋挑戰切爾西,難度依舊很大。未來的這兩場硬仗,穆帥和他的曼聯能扛過去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