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日 星期一

狗媽媽發現狗窩被暴雨淹沒心急地瘋狂扒土,人類見狀一起相救「改寫了狗寶寶的命運」! _-,

母愛是人類經常談論的話題,但其實動物間也有像人類一樣的母愛。近日,網路上一段影片感動了無數人,簡直讓人淚目。▼狗媽媽之前為了安全著想,把狗寶寶藏在洞𥚃 ...


母愛是人類經常談論的話題,但其實動物間也有像人類一樣的母愛。近日,網路上一段影片感動了無數人,簡直讓人淚目。







▼狗媽媽之前為了安全著想,把狗寶寶藏在洞𥚃。但是一場暴雨的來臨讓小狗的生命受到威脅,大水直接淹沒了那個洞,狗媽媽非常焦急,於是不顧自己的安全,直接鑽到洞中瘋狂扒土,旁邊一位男子也趕緊出手相助。

經過狗媽媽的努力,狗寶寶被叼出來了,但是生命跡象並不明顯,這讓大家都急壞了,有人見狀就直接把狗寶寶抓到身邊做心肺復甦…



▼這是過後溫馨的一幕。







好心人和狗媽媽的聯手救援,終於把小狗狗救回來了!媽媽也心疼地舔著寶寶,完美的結局令人感動啊!

來源:Daily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