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1日 星期六

這隻鳥本來在水裡泡得好好的,下一秒屁孩文鳥竟然霸氣降落在身上…眼神死表情笑翻全網! _-,

一位網友yokobouru_養了好幾隻文鳥,牠們可不是每天老老實實被關在籠子裡,而是可以在家裡自由活動。這下可好了,這些鳥每天在家裡輪番上演各種戲碼, ...


一位網友yokobouru_養了好幾隻文鳥,牠們可不是每天老老實實被關在籠子裡,而是可以在家裡自由活動。這下可好了,這些鳥每天在家裡輪番上演各種戲碼,他就抓拍了很多好笑的畫面,放在推特上,其中一組照片引發網友的爆笑,原來是一隻「霸王硬上弓」的小屁鳥,太欺負人了!







▼他養的幾隻文鳥平日裡相處的還算融洽,他經常會放一盆水,讓鳥們能在裡面泡泡水,嬉戲一下。誰知道有一次一隻小屁鳥趁別的鳥在泡水的時候,突然騎到人家身上,畫面太好笑了。



▼水裡的文鳥本來正在享受泳池趴,突然旁邊這位老兄毫無防備就要跨上來。







▼隔著螢幕都能感到疼痛啊!



▼下面的鳥嚇傻了,愣愣的被壓在身下,而小屁鳥則穩坐泰山,完全不當一回事。





▼下面那位瞪圓了眼睛也是笑點十足啊,「快點下去啦,你這個超級大白目!」



▼其實據主人說,這兩位平日裡感情還是蠻好的,那天只是個意外並放上兩人相親相愛的照片。





可以說主人的抓拍功力也是蠻厲害的,有這幾隻活寶在家裡,一定每天都很熱鬧啊!

來源:yokobouru_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