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4日 星期三

爺孫戀蜜月生小孩! 李坤城直言:過程感覺回春了,有望讓李家後代延續下去! _-,李坤城,

爺孫戀蜜月生小孩! 李坤城直言:過程感覺回春了,有望讓李家後代延續下去!
根據ETNEWS報導,李坤城、林靖恩這段相差40歲的「爺孫戀」備受關注,兩人屢傳懷孕消息,日前還一起到日本旅遊享受「小蜜月」,又被直擊小腹圓渾的凸肚, ...


根據ETNEWS報導,李坤城、林靖恩這段相差40歲的「爺孫戀」備受關注,兩人屢傳懷孕消息,日前還一起到日本旅遊享受「小蜜月」,又被直擊小腹圓渾的凸肚,引發外界議論,對於傳聞她自我嘲解:「我本來就有點胖」、「沒有懷孕」。

(圖/李坤城)

《蘋果日報》指出,李坤城和林靖恩第一次相約出國去日本,徹底享受甜蜜的兩人世界,他表示這是兩人的小蜜月,花了十萬台幣完兩個禮拜,行程和住宿都由小女友作主安排,有天還安排遊樂園的冒險旅程,被問及身體是否可以承受刺激?他表示「只要靖恩想玩,我就陪她玩。」,超寵女友的。

爺孫戀蜜月生小孩! 李坤城直言:過程感覺回春了,有望讓李家後代延續下去!

從和林靖恩公開交往後,李坤城表示「回春了」,他曾透露自己想生很多孩子,因為希望能讓這個家延續下去,但他也強調絕對不會讓小女友先有後婚,所以讓女友安心地表示「坤城是一個很小心的人」完全不擔心會意外懷孕。

爺孫戀蜜月生小孩! 李坤城直言:過程感覺回春了,有望讓李家後代延續下去!

林靖恩先前接受媒體訪問時,曾否認懷孕說,她表示婚後才會開始計畫生子,目前都只在規劃階段,而被問到工作和課業方面的事情,現齡21歲的她當下有點愣住的表示 「嗯....也是還在規劃了」。

李坤城和朋友17歲的女兒林靖恩產生戀情。兩人才交往2個月,林靖恩就決意嫁給57歲的李坤城,李坤城2013年4月15日晚間證實,好友已口頭答應將女兒嫁給他,3天內會簽好同意書,談到未來有無生子計劃,李坤城開心地笑說:「全力配合!」

對此不少網友表示「好反胃」、「早餐都吃不下了」、「想知道這個女生有沒有問題」。

參考來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