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5日 星期四

我要生了!醫生正準備要手術時,婆婆闖進來硬把我從手術台上拖下來!老公求婆 ... _-,

我叫張小花,今年25歲,結婚已經三年。老公是農村長大的,能吃苦能耐勞,不抽菸不喝酒,生活方面也非常節省,為人也十分誠實忠厚,戀愛的時候,我覺得他是一個 ...


我叫張小花,今年25歲,結婚已經三年。

老公是農村長大的,能吃苦能耐勞,不抽菸不喝酒,生活方面也非常節省,為人也十分誠實忠厚,戀愛的時候,我覺得他是一個值得託付終身的人。

但是我的這種想法,在我結婚的第一天起,就徹底改變了。

老公的忠厚在我眼裡,變成了懦弱和愚孝。

結婚當天,客人散去之後,婆婆殺進我房裡,讓我把壓箱錢拿出來。

婆婆說,結婚擺酒席和裝修老屋的錢,都是她們二老出的錢,花了將近二萬塊錢,這些錢,必須要由我來付。

我是有一萬塊錢的壓箱錢,是我自己打工辛辛苦苦存下來,我憑什麼要拿給婆婆呢?

我和老公已經在縣城裡買房子了,老家的房子是她自己要裝修的,又不是我們讓裝的,擺酒席出的錢,不是還收了人情錢嗎?為什麼也要算到我頭上呢?

全世界也沒有這樣的道理,是不是?

我不答應,婆婆就指著老公破口大罵,罵他剛結婚就壓不住老婆,將來一定要被老婆欺負死。

最後老公勸我說,婆婆賺錢不容易,我們結婚確實是虧了老本了,讓我把錢給她,老公還說,我們還年輕,多的是機會賺錢。

老公說的可憐巴巴的,我不願意看到老公這個樣子,更不想讓老公被婆婆罵,不想讓他太為難,只好把錢拿出來了。

但是,這件事情,就像一根刺一樣扎在了我心裡,一想到這件事情,我心裡就不痛快。

就這樣,結婚第一天,婆婆把我的壓箱底的錢拿走了。

我們原本計劃三年內是不要孩子,因為剛結婚,買房子我們又還差著貸款,可是婆婆命令我們一年之內懷上孩子,否則,就別她怪翻臉不認人。

提到買房子這個事情,我也受了天大的委屈,當時是我堅持要買的,畢竟我們要在縣城裡上班,而且我不想我的孩子將來生活在農村。

可是,婆婆當時堅決反對,罵我把她的兒子拐跑了,在外面安家了,她還指著兒子給她養老送終呢。

為此事,婆婆一見到我就瞪我,拿白眼翻我。

婆婆每次去我家,都要數落我一通,故意找碴兒罵我不會持家,太浪費。

我一年只買一套二百多的化妝品,二套夏天穿的衣服,冬天的衣服基本上買一套穿好幾年,而且又不是什麼品牌貨,這也叫浪費?

可在婆婆眼裡,我就是個敗家婆娘,一到村子裡,逢人便罵我有多浪費,化妝品用幾百的,衣服也是幾百塊錢一套,誇張地說我滿衣櫃都是衣服……

婆婆數落我就算了,老公從來沒有站在我這邊說過一句話,我真是受夠了。

半年後,我如婆婆願懷上了孩子。

剛開始幾個月,我是自己照顧自己,生前一個月,婆婆主動提出過來照顧我。

我是不願意讓她來我家的,可是我爸媽有生意要做,抽不出身來,我答應老公讓婆婆過來試幾天。

哪知道,婆婆一來,就紮下不走了。

而且她那個摳門勁兒,實在是讓我無法忍。

婆婆不知道從哪裡撿來了一些爛衣服褲子,剪成一條一條的,說是做成我孩子的尿片,我看著這些粗糙的爛布頭,我真是無言以對,滿身都是火。

人家老太太買菜都是清早出門買新鮮的,她就十點以後出門,說剩下的菜價格便宜一半,真是令人崩潰。

有好幾次,她花幾塊錢買回家好幾斤魚,結果都是臭魚。

反正,她來後,我就沒有正兒八經吃到過新鮮的蔬菜和水果,我只能咬牙硬撐著,畢竟她節省也是為了這個家好,也畢竟,年輕人和老年人的生活觀念不一樣。反正,不管她做什麼,我只能找各種理由自我安慰,自我糊弄。

我背地裡跟老公也鬧過,我想讓她媽回去,老公卻還跟我生氣,跟婆婆一個鼻孔出氣,說我太嬌情了。

其實,我和老公之間感情還是不錯的,我溫柔,老公順從,相處非常愉快。

他有時候回家早,我就喜歡叫她幫我端點茶,倒點水,老公也樂的屁顛屁顛的,而這,就是夫妻生活,自然與當家作主扯不上一毛錢的關係。

可是到婆婆這裡就不得了了。

可能是我快要生的原因,我每天晚上熱的不行,經常全身都濕透了,我就叫老公幫我拿毛巾擦身。婆婆就看不下去了,還罵我說,她兒子是男人,不是我的奴隸,以後,再見到我對她兒子大呼小叫的,就對我不客氣。

我真是欲哭無淚。

從此,老公再也不給我拿東西了,不管我怎麼叫他,他都不理我,我真的好恨老公的窩囊和愚孝。

我的預產期已經過了七天了,可是孩子在肚子裡還沒有動靜,於是我就去醫院檢查,醫生說孩子胎盤已經老化,而且孩子臍帶繞頸,必須要趕緊動手術。

我婆婆一聽,當時就吵吵起來了。

說什麼她的孫子必須要順產,絕對不能手術,吵得醫生頭都大了。

醫生最後決定,先打催產素,如果還是生不下來,就再動手術。

可是我的肚子疼了三天三夜,孩子還是沒有生的動靜,而我幾乎都虛脫了。

醫生給我老公下了最後通諜,如果再不動手術,否則,孩子和大人都有生命危險。

我老公唯唯諾諾,全聽她媽的,一不聽他媽的,他媽就說,你是男人你懂什麼,生孩子你媽有經驗,反正,全是一大堆狗屁言論。

我和孩子在生死關頭,婆婆還在醫院裡跟護士醫生一個勁地吵架,說手術出來的孩子不聰明,身體不好什麼的,揚言要是剖腹出來的孩子,腦子有問題,她就把醫院給拆了。

我忍受著身體的疼痛,受盡了折磨,感覺自己快要死了。

我承受著身體巨大的痛苦,又承受著老公的懦弱,還要忍受婆婆的無理取鬧,我真是恨不得自己就這樣死掉算了。

第四天清晨,婆婆有事出去了,沒有到醫院,醫生趕緊將老公叫過去,提醒老公要趕緊動手術,否則,我會死的。

老公便答應了。

我已經被推進了手術室里,醫生正準備要手術的時候,結果,婆婆突然就闖進來了,硬是要把我從手術台上拖下來。

她一邊拖我一邊罵醫生:你們醫生就是騙子,自然生產只需要二千多,而剖腹產要五千多,不要以為我們農村人就好騙。

醫生解釋說,再不動手術,孩子和大人真的就保不住了。

婆婆拖著我的手,硬要把我往下拖,還解釋說,我生我兒子那會,生了七天七夜,不照樣生下來了嗎?到你這裡就這麼嬌情了?你給我下來,趕緊下來,自己生,你自己生,自己生的孩子好……

我當時已經昏迷不清了,只聽到婆婆那厭惡的聲音在耳邊響。

接下來,我聽到老公撲通一聲跪到地上,並淚流滿面地乞求婆婆說:媽,我求求你,放過我老婆和孩子,就讓醫生動手術吧?

產房裡的醫生和護士都震驚了。

而我,也差點死在產房裡……

這一刻,我做了一個重大決定:孩子生下來,我就去辦離婚手續。

請問,這婚我該離嗎?

要是不離,攤上這一個婆婆,這未來的生活要怎麼繼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