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1日 星期六

誰能駕馭?下半身「幾乎沒有布」丁字牛仔褲誕生,明年將會正式開賣驚呆國際潮人! _-,

前幾天,亞馬遜在日本東京舉辦了「亞馬遜時裝周」(AmazonFashionWeek),知名設計師、品牌紛紛捧場。時裝周,我們都懂的,一定會有一些凡人看 ...


前幾天,亞馬遜在日本東京舉辦了「亞馬遜時裝周」(Amazon Fashion Week),知名設計師、品牌紛紛捧場。時裝周,我們都懂的,一定會有一些凡人看不懂的潮流設計,這次也不例外。法國品牌「Thibaut」設計的「丁字牛仔褲」(Thong Jeans)就讓人傻眼!









▼模特兒走出來的一刻,看秀人的心情應該是這樣的吧……







▼​「丁字牛仔褲」從前面看已經很誇張,從後面看更瘋狂,真是一覽無餘。設計師計劃在2018年開賣,目前價格還沒定。



這款牛仔褲基本上該遮的地方全都沒遮住,設計師們的世界真的好難懂啊……

來源:Huffington Post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