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9日 星期一

鹿太太們不想活了…鹿晗突然高調公開認愛「這個女生」,雙方工作室也承認這段關係了! _-,鹿晗,

大陸男星鹿晗的戀情,一直是粉絲們關注的焦點。10月8日中午,正在與舒淇拍攝科幻電影《上海堡壘》的他突然更新微博動態,宣布:「大家好,給大家介紹一下,這 ...


大陸男星鹿晗的戀情,一直是粉絲們關注的焦點。10月8日中午,正在與舒淇拍攝科幻電影《上海堡壘》的他突然更新微博動態,宣布:「大家好,給大家介紹一下,這是我女朋友」,同時標記比自己小7歲的「國民初戀」關曉彤,瞬間引爆粉絲討論。









▼鹿晗與關曉彤合作熱血格鬥劇《甜蜜暴擊》相識,網友們看到他的認愛微博後,還以為是為戲宣傳,但同為節目《奔跑吧》的班底陳赫留言按讚,關曉彤也在微博發文「哎呀嘛,咔咔的!」同時標記鹿晗,還附上一顆愛心。



▼鹿晗工作室隨後分享他的發文,用3顆愛心默認戀情。這一消息確定後,鹿晗與關曉彤的名字瞬間登上微博熱搜,導致新浪微博一度癱瘓。







▼鹿晗的經紀人楊思維在朋友圈表示:「鹿晗老師公開戀情,歡迎祝福,總歸生活是自己的事情,我們都盡可能的自在。」



▼關曉彤在朋友圈曬出了與鹿晗的合照。照片中她靠在男友肩膀上,雙手害羞捂臉,鹿晗則一邊比手勢,一邊寵溺看著她,兩人非常甜蜜。



兩人戀情公開後,有些粉絲獻上祝福,有些粉絲心碎難過。不過戀情畢竟是他們自己的事,作為吃瓜群眾的我們還是祝福就好啦~

來源:新浪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