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3日 星期二

【大報復】不甘戴綠帽,新郎在婚禮播新娘同姦夫床上片段 _-,

「你做初一我做十五?」新郎不甘戴綠帽 婚宴播新娘酒店偷情片揭發出軌!網友:這新郎高招啊!
一名新郎因不甘戴綠帽,在婚禮播甜蜜回顧錄像的時候,半途卻插播新娘上酒店偷情視頻,當眾在眾親朋戚友面前揭發新娘出軌行為。網友紛紛留言新郎這招有夠狠!據報 ...


一名新郎因不甘戴綠帽,在婚禮播甜蜜回顧錄像的時候,半途卻插播新娘上酒店偷情視頻,當眾在眾親朋戚友面前揭發新娘出軌行為。網友紛紛留言新郎這招有夠狠!

據報道,女私家偵探卓芯碄(42歲),曾出席一場婚宴,新郎在新娘毫無準備的情況下,播放新娘跟一名男子上酒店的畫面,讓所有賓客看傻了眼。

卓芯碄說,新郎是一名富商,準備跟女友共結連理,酒席都定了,但擺酒前決定聘請私家偵探跟蹤觀察未來老婆的私生活。

當時接下這個任務的就是AJAX Investigation & Security Services的卓芯碄。前一個半月,準新娘可說循規蹈矩,沒想到接下來的一星期,她露出真面目。

 

「她跟另一名男子一起上酒店開房,兩人雖然一前一後離開,但都從同一間房走出。」

【大報復】不甘戴綠帽,新郎在婚禮播新娘同姦夫床上片段

卓芯碄把視頻交給富商,原以為富商會取消婚禮,不料竟接到富商邀請她出席婚宴。

她說:「新郎在眾多賓客前播放與未婚妻交往時的回顧照片,突然,大熒幕上出現我和同事拍下的新娘偷情錄像。他故意讓她難堪,讓她羞得無地自容,當場離開婚宴,兩人的婚事也告吹。」

像上述的捉姦案,占據卓芯碄約70%的案子。私家偵探的任務就是跟蹤配偶,觀察對方是否有不當行為,一旦發現偷情行為,就拍下視頻為證,再向客戶報告。

「有了證據,至少能解開他們心中的疑惑,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