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9日 星期四

用生命在比賽!守門員直接跟隊友相撞「衝擊力太強大」,送醫後竟然被宣告他不治死亡! _-,

印尼足球超級聯賽最近發生了一場悲劇,在主隊佩西拉拉蒙岸隊對戰客隊巴東隊的比賽中,守門員胡達(ChoirulHuda)撿球時撞上迎面飛撲過來的隊友,結果 ...


印尼足球超級聯賽最近發生了一場悲劇,在主隊佩西拉拉蒙岸隊對戰客隊巴東隊的比賽中,守門員胡達(Choirul Huda)撿球時撞上迎面飛撲過來的隊友,結果頭部受到重創,最後醫治無效死亡!

由於事情發生的太突然,令隊友和球迷們都很悲痛。現場的影片畫面也看的讓人心痛。







▼現年38歲的胡達是佩西拉拉蒙隊的主力戰將,代表球隊出賽超過500場,也曾經入選印尼國家隊。



▼比賽影片中可以看到,在上半場44分鐘的時候,胡達衝出禁區撿球,這時全速衝刺的隊友迎面撞上,強大的衝擊力讓兩人都應聲倒地。



▼當時胡達就捂住臉部露出痛苦的表情,開始觀眾們都以為緩一下就會好,誰知後來胡達倒地不起,場外救援立刻把他送往醫院。







▼比賽結束後,所有的隊員都來到醫院,但卻傳來胡達身亡的消息,因為頭部重創嚴重,最終搶救無效,隊友們聽到這個噩耗都悲痛不已。



據悉球隊將會在主場為胡達舉行悼念儀式,數千名球迷也會來送他最後一程。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